[問題] 外勞仲介/看護業務
因為前公司的人事問題
加上碰到有朋友一起努力
決定加入外勞仲介及外籍看護公司
想做自己理想中 讓外勞及僱主雙贏的模式
錢夠用就好 但可以讓現在的服務品質提昇一些
只是 業務開發真的好辛苦
丟傳單、打電話、陌生拜訪
現在還在努力中
是自己選的 所以不會後悔
但也希望有同伴可以互吐苦水
不知是否有同行或曾擔任過外勞仲介/外籍看護業務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60.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034243.A.044.html
→
08/24 19:13, , 1F
08/24 19:13, 1F
推
08/24 22:51, , 2F
08/24 22:5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