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勞仲介/看護業務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find love)時間9年前 (2016/08/24 18: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前公司的人事問題 加上碰到有朋友一起努力 決定加入外勞仲介及外籍看護公司 想做自己理想中 讓外勞及僱主雙贏的模式 錢夠用就好 但可以讓現在的服務品質提昇一些 只是 業務開發真的好辛苦 丟傳單、打電話、陌生拜訪 現在還在努力中 是自己選的 所以不會後悔 但也希望有同伴可以互吐苦水 不知是否有同行或曾擔任過外勞仲介/外籍看護業務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60.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034243.A.044.html

08/24 19:13, , 1F
我們公司不做看護 利潤太低XD
08/24 19:13, 1F

08/24 22:51, , 2F
我學生時期有實習半年外勞仲介 滿特別的經驗
08/24 22:51, 2F
文章代碼(AID): #1NlNN314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NN314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