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年工作經驗的外派財務值多少
各位好
其實小弟最近正求職中
目前三年半經歷,唸商科,私碩畢業
前陣子剛進入新公司
上份工作是外派財務,打算繼續外派
請問各位覺得這樣的條件
薪資在怎樣的區間是大家比較接受的呢
還請提供點意見
好困惑啊,先謝謝惹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131.1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328816.A.39B.html
→
08/28 07:10, , 1F
08/28 07:10, 1F
→
08/28 07:10, , 2F
08/28 07:10, 2F
→
08/28 10:41, , 3F
08/28 10:41, 3F
推
08/28 10:58, , 4F
08/28 10:58, 4F
推
08/28 13:54, , 5F
08/28 13:54, 5F
推
08/28 20:09, , 6F
08/28 20:09, 6F
推
08/28 20:38, , 7F
08/28 20:38, 7F
→
08/29 14:55, , 8F
08/29 14:55, 8F
推
08/30 23:53, , 9F
08/30 23:53, 9F
→
08/30 23:53, , 10F
08/30 23:53, 10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