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年工作經驗的外派財務值多少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鞠躬76下)時間9年前 (2016/08/28 04:1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其實小弟最近正求職中 目前三年半經歷,唸商科,私碩畢業 前陣子剛進入新公司 上份工作是外派財務,打算繼續外派 請問各位覺得這樣的條件 薪資在怎樣的區間是大家比較接受的呢 還請提供點意見 好困惑啊,先謝謝惹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131.1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328816.A.39B.html

08/28 07:10, , 1F
你現在拿多少乘1.2倍開始談囉
08/28 07:10, 1F

08/28 07:10, , 2F
之前啦 打錯
08/28 07:10, 2F

08/28 10:41, , 3F
24*1.5算35k外派
08/28 10:41, 3F

08/28 10:58, , 4F
22k-80k
08/28 10:58, 4F

08/28 13:54, , 5F
上市公司年薪130~145萬,月出差2週到中國
08/28 13:54, 5F

08/28 20:09, , 6F
外派美國,中國,幾內亞水準不會一樣吧
08/28 20:09, 6F

08/28 20:38, , 7F
外派哪裡
08/28 20:38, 7F

08/29 14:55, , 8F
42k
08/29 14:55, 8F

08/30 23:53, , 9F
我最近有看到48k-64k的財務會計缺 樓主想知道 再來信問
08/30 23:53, 9F

08/30 23:53, , 10F
08/30 23:53, 10F
文章代碼(AID): #1NmVHmE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mVHmE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