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在台灣是不是有良心的工作越窮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奇樂腰腰動)時間9年前 (2016/08/29 18:06), 編輯推噓7(9212)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工作了蠻多年的 我發現在工作崗位上面 除了努力以外還需要心黑 尤其我是業務更是有這樣的感覺 請問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職場上面 越有良心是不是越賺不到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67.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465191.A.EDA.html

08/29 18:07, , 1F
發財秘笈
08/29 18:07, 1F

08/29 18:15, , 2F
有良心不能當員工,要當老闆,我賣東西超有良心業績很
08/29 18:15, 2F

08/29 18:15, , 3F
08/29 18:15, 3F

08/29 18:26, , 4F
良心有時候只是傻傻做事...但不代表對賺錢有想法...
08/29 18:26, 4F

08/29 20:14, , 5F
是不是有良心,還有待商榷~因為多數人都認為自己的道德
08/29 20:14, 5F

08/29 20:14, , 6F
在一般人之上
08/29 20:14, 6F

08/29 20:35, , 7F
但其實當老闆太有良心的話,在商場上鬥不過別人,倒的快
08/29 20:35, 7F

08/29 20:36, , 8F
不過這樣的講法有點倒果為因就是XD
08/29 20:36, 8F

08/29 21:35, , 9F
你看前幾大老闆 哪個有良心的??
08/29 21:35, 9F

08/29 22:05, , 10F
在台灣就是要夠賤才會過的越爽 炒地皮的哪個是有良心的?
08/29 22:05, 10F

08/29 22:25, , 11F
光是要求合法都困難了...
08/29 22:25, 11F

08/29 22:26, , 12F
不過賺錢還是可以靠能力 不一定要沒良心
08/29 22:26, 12F

08/29 22:46, , 13F
是的 沒能力就靠沒良心賺錢 有能力自然凌駕良心之上
08/29 22:46, 13F

08/29 22:49, , 14F
你看政治人物吃香喝辣,他們有良心嗎?尤其佔廟為王者
08/29 22:49, 14F

08/29 23:22, , 15F
你看看兆豐案 小老百姓要多學學
08/29 23:22, 15F

08/30 08:06, , 16F
想找個有良心賺錢的例子 想了想
08/30 08:06, 16F

08/30 09:19, , 17F
真的好像降子..要找一個良好例子還真是難..在社會愈久就
08/30 09:19, 17F

08/30 09:20, , 18F
發現曾經書中寫的.宗教教育大家的.大概是心靈而已.回到生
08/30 09:20, 18F

08/30 09:20, , 19F
活面.求職薪水討價還價.買個東西也是..
08/30 09:20, 19F

08/30 09:25, , 20F
最窮的職業是啥?超商打工?路邊攤?XX助理?他們聖人
08/30 09:25, 20F

08/30 09:25, , 21F
08/30 09:25, 21F

08/30 09:46, , 22F
推民意代表潘懷宗 看他領的薪水和作的事 想想自己
08/30 09:46, 22F

08/30 10:13, , 23F
保險公司最有錢了
08/30 10:13, 23F
文章代碼(AID): #1Nn0adx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n0adx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