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職稱/職等不符合請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綠草)時間9年前 (2016/08/29 22:24), 9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等offer等了快一個月 好不容易人資mail過來(也沒打電話),第一個看到職稱寫辦事員就覺得怪怪的.... 小弟我是應徵設計的,怎麼會是辦事員 雖然知道各家公司有各家的稱呼方式,但是感覺這個也太跳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遇過同樣的狀況嗎? 明天要來去問了,只是有想說如果對方人資說這只是掛個名 那我會很猶豫...難得收到大公司的offer還是有點憧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6.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480698.A.529.html

08/29 22:25, , 1F
的確有可能掛名 內部/外部對應職缺不一樣
08/29 22:25, 1F

08/29 22:26, , 2F
之前有應徵過對外(名片)上是組長/對內職等是資深專員
08/29 22:26, 2F

08/29 22:27, , 3F
特別是大的公司
08/29 22:27, 3F

08/29 22:36, , 4F
這是公司內部職等,請問是剛出社會嗎??有可能較無工作
08/29 22:36, 4F

08/29 22:36, , 5F
經驗,核下來職等就是辦事員
08/29 22:36, 5F

08/29 22:38, , 6F
因為設計領域很少人掛辦事員啊 我也第一次聽到這情況
08/29 22:38, 6F

08/29 22:47, , 7F
可能我待的都是歷史悠久的保險業,剛出社會職階對內職
08/29 22:47, 7F

08/29 22:47, , 8F
等就是辦事員開始
08/29 22:47, 8F
其實我也是因為性質而覺得怪異,如果是設計師、工程師我都不會覺得很怪 設計助理也沒關係,實在是辦事員實在有點跟設計差太多 ※ 編輯: heavenbetula (114.43.176.204), 08/29/2016 22:52:39

08/29 23:23, , 9F
聽起來你比較擔心工作內容有變?
08/29 23:23, 9F
對...我很確定我想走的方向,offer上職稱錯了,也沒寫工作內容 耗那麼多時間時間如果最後還做非設計的事,實在有點嘔 ※ 編輯: heavenbetula (114.43.176.204), 08/29/2016 23:37:53

08/29 23:40, , 10F
那面試的時候有問工作內容會是哪些嗎?
08/29 23:40, 10F
有喔,小弟是從事網頁設計方面的,面試時都有確認 ※ 編輯: heavenbetula (114.43.176.204), 08/29/2016 23:54:38

08/30 10:59, , 11F
應該不用擔心,很多公司的辦事員就是一般職員的位階名稱而已
08/30 10:59, 11F

08/30 10:59, , 12F
吧!
08/30 10:59, 12F
今天打去問人資,果然...說我們公司對內都是辦事員或專員 ※ 編輯: heavenbetula (114.43.176.204), 08/30/2016 19:56:43

08/30 19:57, , 13F
那就沒差啦 之後轉職能有好的作品集就沒問題了
08/30 19:57, 13F
文章代碼(AID): #1Nn4MwK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n4MwK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