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年後換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Bella)時間9年前 (2016/08/29 23:30), 編輯推噓1(21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這份工作,只想撐到明年領年終, 打算 過完年後,提離職,做到2月底, 請問過完年後,比較多職缺時期大概是 3,4月份嗎?想安排出國—個月,但怕4月 回來時,職缺也變很少了。不好找工作。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9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484616.A.538.html

08/29 23:33, , 1F
4月是正開始多吧?
08/29 23:33, 1F

08/29 23:36, , 2F
對非新鮮人來說 月份對想找"好工作"關聯性不大
08/29 23:36, 2F

08/29 23:52, , 3F
年底就差不多要找 理想是1月確定錄取 2月離職 3月上工
08/29 23:52, 3F

08/30 00:00, , 4F
今年過年是在二月中,到二月底其實還是蠻冷清,可能想
08/30 00:00, 4F

08/30 00:00, , 5F
撐過二二八領足月薪,三月中到四月底最多,五月雖然還
08/30 00:00, 5F

08/30 00:00, , 6F
是有但已經覺得不太妙,六月更慘就先撿一個不太優但尚
08/30 00:00, 6F

08/30 00:00, , 7F
可的缺待著…今年的情況給你參考一下
08/30 00:00, 7F

08/30 17:04, , 8F
保全全年徵人
08/30 17:04, 8F

08/30 17:35, , 9F
台灣老話: 你要當牛馬畜生的話, 絕對有田讓你犁
08/30 17:35, 9F
文章代碼(AID): #1Nn5K8K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n5K8K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