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何時離開較好?
目前小公司任職
部門只有我與主管
主管準備明年2月底提離職
那我也想離開(血汗工廠快跑)
該怎麼走才能走得漂亮,畢竟主管離開
有很多地方或是制度會改,還要適應新主管的到任
依勞基法主管應該交接要一個月大概四月底離開
那我何時提離職?1.對公司傷害小
2.對自身傷害較小
還是乾脆一起離職?但又怕被血汗工廠阻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751466.A.235.html
推
09/02 01:44, , 1F
09/02 01:44, 1F
→
09/02 01:46, , 2F
09/02 01:46, 2F
→
09/02 01:46, , 3F
09/02 01:46, 3F
噓
09/02 01:47, , 4F
09/02 01:47, 4F
有看過被唸完離開的...感覺很差.. 只希望好聚好散 和和氣氣 你另找他人 我另謀高就
※ 編輯: auser1777 (203.67.7.49), 09/02/2016 01:51:04
→
09/02 07:02, , 5F
09/02 07:02, 5F
推
09/02 11:05, , 6F
09/02 11:05, 6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2
52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