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何時離開較好?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一切都太晚)時間9年前 (2016/09/02 01:37), 9年前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小公司任職 部門只有我與主管 主管準備明年2月底提離職 那我也想離開(血汗工廠快跑) 該怎麼走才能走得漂亮,畢竟主管離開 有很多地方或是制度會改,還要適應新主管的到任 依勞基法主管應該交接要一個月大概四月底離開 那我何時提離職?1.對公司傷害小 2.對自身傷害較小 還是乾脆一起離職?但又怕被血汗工廠阻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751466.A.235.html

09/02 01:44, , 1F
離職怎麼檔???
09/02 01:44, 1F

09/02 01:46, , 2F
都要離職了管它發展,拿到年終抽到獎的隔天就提啊
09/02 01:46, 2F

09/02 01:46, , 3F
前公司都還有離職在春酒後生效的抽到兩萬現金了XD
09/02 01:46, 3F

09/02 01:47, , 4F
要漂亮什麼?公司有付錢請你好好演離職大戲嗎?
09/02 01:47, 4F
有看過被唸完離開的...感覺很差.. 只希望好聚好散 和和氣氣 你另找他人 我另謀高就 ※ 編輯: auser1777 (203.67.7.49), 09/02/2016 01:51:04

09/02 07:02, , 5F
2 莫再提
09/02 07:02, 5F

09/02 11:05, , 6F
小公司,記得在拿到年終後,才提,不然會被扣掉唷!
09/02 11:05, 6F
文章代碼(AID): #1No6Tg8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o6Tg8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