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得到offer後要求面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9/12 11:23),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是這樣的,上週跟一家公司的總經理面談, 當下拿到了offer。 但是當天沒有聊很深入,且最遺憾的是沒有見到我的部門主管。 經歷過幾份工作,深深感受直屬主管的重要性(不合的話,往後日子會很辛苦...) 我本來是想跟公司表示是否可以跟以後要一起共事的小主管聊一聊, 但我朋友說都拿到offer了,這樣的動作不太妥當,也有風險。 但內心會很想確認小主管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不想要進公司後馬上走人... 不知道各位覺得拿到offer後提說想跟小主管聊聊會不妥嗎? 不知道總經理會不會覺得我不尊重他呢? 另外,想請教各位該怎麼跟公司提這件事情較好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4.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650603.A.DDB.html

09/12 11:26, , 1F
就打過去直接說阿~~~難不成你要去踩雷嗎?
09/12 11:26, 1F

09/12 12:05, , 2F
但是第一次會面也是social表面 助益不大吧
09/12 12:05, 2F

09/12 13:10, , 3F
妳只是員工 好意思想要見上級?
09/12 13:10, 3F

09/12 13:10, , 4F
不要先來後到順序都搞錯啦
09/12 13:10, 4F

09/12 13:10, , 5F
是妳要配合人家不是他要配合妳
09/12 13:10, 5F

09/12 18:22, , 6F
一般面試都是先給直屬主管面試,最後才是高層面試決定吧
09/12 18:22, 6F

09/12 18:23, , 7F
不過既然拿到OFFER,還是等上班後再跟直屬主管相處
09/12 18:23, 7F

09/12 18:23, , 8F
就算預先聊聊,對方也不一定會展露真實的那一面
09/12 18:23, 8F

09/12 20:20, , 9F
沒甚麼太大意義 初次見面大多客套居多.....
09/12 20:20, 9F

09/12 20:21, , 10F
面試不一定會跟小主管吧
09/12 20:21, 10F

09/12 20:22, , 11F
有時候是直接由高階主管決定
09/12 20:22, 11F

09/13 04:39, , 12F
要求面試主管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這主管沒經過你認可怎麼可
09/13 04:39, 12F

09/13 04:39, , 13F
以當你主管?立刻聯絡公司要求召見他!
09/13 04:39, 13F
文章代碼(AID): #1NrX-ht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X-ht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