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兩份已錄取工作抉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蘋果眼睛)時間9年前 (2016/09/12 19:1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天錄取了兩份工作十分猶豫 新鮮人不懂所以上來請益前輩們的意見 我住新莊 通勤主要是大眾運輸工具 第一家公司: 公司名稱 某建築師事務所 工作職位 行政助理/主管秘書 上班時間 8:30-18:30 工作地點 市政府站 通勤時間約一個小時 薪資 26k扣勞健保 目前得知無全勤獎金 工作內容 財務報表製作/跑銀行/協助主管完成交代事項……基本上就是非常行政內的事務 福利 上次面試沒有時間好好講清楚 面試主管主要說依勞基法走 午休1.5小時 第二家公司: 公司名稱 某資訊公司 主要以開發銀行系統業務為主 工作職位 行政助理 上班時間 09:00-18:00 工作地點 民權西路站 (明年工作地點將改到小巨蛋附近) 薪資 底薪+餐費補助+全勤 約26K 工作內容 回覆客戶的英文電子郵件 福利 有提到三個月會依表現調薪 滿一年有7天年假 審核通過有加薪機會 ---------------- 相較之下兩份工作通勤時間和薪水是差不多的 只是工作內容差異 還有目前不清楚建築師事務所的福利 請求各位前輩給新鮮人一點意見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1.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678891.A.56B.html

09/12 19:21, , 1F
第二家 覺得會學到比較多
09/12 19:21, 1F

09/12 19:22, , 2F
看你未來打算走哪個方向啊
09/12 19:22, 2F

09/12 19:35, , 3F
如果學到比較多應該是第一個 會學到的的東西比較多 財
09/12 19:35, 3F

09/12 19:35, , 4F
務報表和基本會計 第二個工作的內容比較單純 我是在思
09/12 19:35, 4F

09/12 19:35, , 5F
考哪份工作之後離職 能夠有幫助
09/12 19:35, 5F

09/12 19:44, , 6F
先想想看五年後 你會期望自己在做甚麼 能達到哪些目標
09/12 19:44, 6F

09/12 20:07, , 7F
目前比較偏向企劃或是行政類的工作 如果沒意外跟現任男
09/12 20:07, 7F

09/12 20:07, , 8F
友結婚 之後就是去他們家幫忙行政會計事務
09/12 20:07, 8F

09/13 08:47, , 9F
那我覺得應該第一家吧
09/13 08:47, 9F
文章代碼(AID): #1NreuhL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euhL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