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闆說不能幫我保勞保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9/12 19:26),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其實板上有一樣的文章 但我面試時,老闆請我自己保勞保 然後他再幫我補助(金額未談) 因為他說公司人數不多@#~%(公司成員2名,後面聽不懂) 總而言之好像就無法幫我保 但他可以另外補助我外險保險,因為工作需要出差 請問這樣不能保勞保的公司多嗎? 他還沒跟我談補助金額,要等他發正式邀請,上面就會明確金額 如果沒有全保,我就不會考慮該公司了 假如他幫我補助勞保的全額,我該接受嗎? 還是這樣對我還是很不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5.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679613.A.C94.html

09/12 19:32, , 1F
09/12 19:32, 1F

09/12 19:33, , 2F
沒失業補助沒有6%勞退提撥
09/12 19:33, 2F

09/12 19:34, , 3F
5人以下公司不用投保,可自己向公會投保
09/12 19:34, 3F

09/12 20:11, , 4F
五人以下不用強制雇主要幫勞工投保,不過也沒禁止雇主幫勞
09/12 20:11, 4F

09/12 20:11, , 5F
工投保
09/12 20:11, 5F

09/12 20:18, , 6F
看到公司兩員還敢去....
09/12 20:18, 6F

09/12 20:19, , 7F
連勞保都要計較。 這兩點就出局到不能在出局
09/12 20:19, 7F

09/12 20:33, , 8F
五人以下要保就業保險
09/12 20:33, 8F

09/12 20:37, , 9F
那就炒了他,沒什麼好講的
09/12 20:37, 9F

09/12 21:30, , 10F
沒有不能保 是不想保
09/12 21:30, 10F

09/12 21:54, , 11F
沒強制勞保 但要就保
09/12 21:54, 11F

09/12 23:21, , 12F
我的工作很多都五人以下,但只要說沒勞保一定掰
09/12 23:21, 12F

09/13 00:16, , 13F
絕對不要去,連勞健保都省還有什麼不能省?
09/13 00:16, 13F

09/13 01:10, , 14F
兩名不就你和老闆...
09/13 01:10, 14F

09/13 02:24, , 15F
勞保是可以去外面保 但就業保險還是要叫老闆幫你保
09/13 02:24, 15F

09/13 07:40, , 16F
2名是他跟老婆...原先的助理因為私人因素要離職
09/13 07:40, 16F

09/13 08:36, , 17F
這種公司原PO還敢去????
09/13 08:36, 17F

09/13 08:54, , 18F
還有很多其他工作可以選把 = =
09/13 08:54, 18F

09/13 11:34, , 19F
因為第一次遇到沒勞保的公司...想說確認看看,以後遇
09/13 11:34, 19F

09/13 11:35, , 20F
就直接跟他們掰掰。我沒有要去啦
09/13 11:35, 20F

09/13 14:34, , 21F
聽到兩名員工是老闆跟他老婆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09/13 14:34, 21F
文章代碼(AID): #1Nrf3zo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f3zo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