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家大夜薪資請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想想)時間9年前 (2016/09/12 19:44), 9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某數字網站應徵大夜班的職缺, 有一間F家超商有意面試,但工作時間 皆毫無資訊,也無提到勞健保等福利 ,且離家有七個捷運站之遠。 近日時薪調漲成126元,那麼大夜班應該算多少才合理呢?? 超商僅邀請面試,即使問了實際上班時間皆尚未答覆,為了這件事非常煩惱! 希望請有經驗的人解答。十分感謝>"< 另外,我也貼了履歷在壹洞肆,隨即信箱便塞滿一堆「已讀取」信件給我(僅在一天之內),我該繼續等嗎 還是直接答應超商的邀約呢? 大學生手頭有些吃緊,另有理財規畫,所以有些猶疑和焦慮。 渴望大家的答覆(T_T)/~~~謝謝 ※ 編輯: thinkKing (220.142.101.203), 09/12/2016 19:49:52 ※ 編輯: thinkKing (220.142.101.203), 09/12/2016 19:52:17

09/12 20:06, , 1F
先確認他們大夜班是不是所有東西都進貨比較重要QQ
09/12 20:06, 1F

09/12 20:18, , 2F
超商為何要跑那麼遠...
09/12 20:18, 2F

09/12 20:26, , 3F
怕遇到熟人嗎
09/12 20:26, 3F

09/12 21:31, , 4F
超商大夜去家附近晃看玻璃有沒有貼徵才
09/12 21:31, 4F
文章代碼(AID): #1NrfKxN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fKxN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