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實威國際業務好做嗎?
實威國際的軟體業務跟3D列印機業務哪一個好做?
薪水大概多少呢?
福利好嗎?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9.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682792.A.B68.html
→
09/13 09:21, , 1F
09/13 09:21, 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