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請問關於美商奇異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堂)時間9年前 (2016/09/16 21:00),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美商奇異 應徵部門:業務代表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想請教各位大大 有人知道美商奇異的業務代表發展性好嗎? 待遇如 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6.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030825.A.B54.html

09/16 21:16, , 1F
賣什麼的?核電還是引擎還是?
09/16 21:16, 1F

09/16 22:04, , 2F
燈泡?
09/16 22:04, 2F

09/16 22:05, , 3F
水處理藥劑
09/16 22:05, 3F

09/16 22:06, , 4F
GE Druck?
09/16 22:06, 4F

09/16 23:02, , 5F
GE產品很多...超級大公司
09/16 23:02, 5F

09/16 23:27, , 6F
部門不一樣,差距很大。
09/16 23:27, 6F

09/16 23:34, , 7F
3M也很大!完全看部門Y\
09/16 23:34, 7F

09/16 23:49, , 8F
有大大知道水處理部門的狀況嗎?
09/16 23:49, 8F

09/17 00:27, , 9F
照明部剛被裁員喔
09/17 00:27, 9F

09/17 01:11, , 10F
真的是大公司 但是福利...
09/17 01:11, 10F

09/17 12:18, , 11F
併購RCA那間?
09/17 12:18, 11F

09/17 23:48, , 12F
水處理藥劑還可以,只是每年的貢獻度公司會評比,還是會有
09/17 23:48, 12F

09/17 23:48, , 13F
裁員制度,現在這一塊市場在台灣很競爭,目前台灣GE是under
09/17 23:48, 13F

09/17 23:48, , 14F
在中國底下!!
09/17 23:48, 14F

07/19 00:31, , 15F
想知道醫療部門的可以問我
07/19 00:31, 15F
文章代碼(AID): #1Ns-pfj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pfj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