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走還是留?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oora)時間9年前 (2016/09/15 00:55), 編輯推噓-4(6108)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小弟第一次在本版發文!如有違規煩請刪除! (也請鞭小力點XD) 小弟25歲目前是在台中某自家烘焙咖啡店上(打)班(工) 老闆是以前在超商上班的店長(因為他解約要開咖啡店,所以跟他一起過來) 老闆剛創業,不免有資金上的壓力,所以他先叫我當PT!等到店況穩定了再把我升上正職! (喔對了!我時薪120,上班6小時,月休4天,無勞健保) 一年過去了!老闆依然跟我說等我們店況好之後把你升正職!到時候你就不會是站吧檯,而是要到後場了 (現在依然時薪120,上班6小時,月休4天,無勞健保) 老闆和老闆娘對我真的很好!不管是沖泡的技術或是咖啡知識都不吝嗇的傳授(雖然老闆脾氣真的無敵差) 也會買點心或過年禮盒給我!但是這薪資真的是很ooxx。 看著老闆音響一台換一台,每次都說等店況好....blablabla!然後老闆娘說,年輕就是要熬過去,薪資低要撐過去...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指點迷津一下,到底是該走還是留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872143.A.591.html

09/15 00:59, , 1F
沒勞健保沒甚麼好談 何況連月薪都沒有 更糟只有6小
09/15 00:59, 1F

09/15 01:00, , 2F
你還要繼續當打工仔的話就留啊...
09/15 01:00, 2F

09/15 01:00, , 3F
你沒送羊奶活得下去嗎
09/15 01:00, 3F

09/15 01:02, , 4F
過幾年 你就會覺得老闆娘講的那句話有多蠢
09/15 01:02, 4F

09/15 01:06, , 5F
快醒醒吧
09/15 01:06, 5F

09/15 01:07, , 6F
這樣一個月是能賺幾毛錢
09/15 01:07, 6F

09/15 01:21, , 7F
介紹這老闆給我的好基友鋼一下
09/15 01:21, 7F

09/15 01:40, , 8F
我想你自己心裡也有答案了
09/15 01:40, 8F

09/15 01:51, , 9F
隨便摸你頭就叫人好喔……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09/15 01:51, 9F

09/15 02:17, , 10F
哪間爆來看看 下次拒吃
09/15 02:17, 10F

09/15 02:57, , 11F
醒醒!人情不能當飯吃!
09/15 02:57, 11F

09/15 04:27, , 12F
120x6x26 也大約一萬八左右
09/15 04:27, 12F

09/15 06:07, , 13F
不對你好一點 你這奴工跑了 他們要在花更多錢在人事成
09/15 06:07, 13F

09/15 06:07, , 14F
09/15 06:07, 14F

09/15 06:28, , 15F
09/15 06:28, 15F

09/15 06:54, , 16F
25歲打工、沒勞健保、只休4天還不逃?
09/15 06:54, 16F

09/15 09:01, , 17F
拜託繼續作下去
09/15 09:01, 17F

09/15 11:01, , 18F
一年都沒勞健保說對你很好?
09/15 11:01, 18F

09/15 11:43, , 19F
我沒勞健保 一天七小時 放四天 底薪也2萬8了= =
09/15 11:43, 19F

09/15 13:05, , 20F
現在這上會只有,其他都是假的
09/15 13:05, 20F

09/15 16:35, , 21F
爛店,先檢舉吧,連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到,只會人情勒
09/15 16:35, 21F

09/15 16:35, , 22F
索是最爛的手段..
09/15 16:35, 22F

09/15 16:38, , 23F
25歲還被拗成這樣你丟不丟臉..
09/15 16:38, 23F

09/15 23:56, , 24F
只有錢是真的,除非你想開咖啡廳覺得在那學的到你要的
09/15 23:56, 24F
文章代碼(AID): #1NsO4FM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O4FM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