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明珠系統方案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jenny)時間9年前 (2016/09/15 20:16), 9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發過文章說 該不該繼續做這件事情...詳情再找我前面的文章吧 直到今天發現主管 跟老鳥都同一陣線 後來主管直接請我離職 他們覺得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我只能說中秋節 請人離職 是滿缺德的 況且 只能說 裡面那老鳥還是有很大的問題,原本在做的時候 主管就陸陸續續再打電話請人面試,而且其實工作內容太複雜了 我是希望下一個人去做的 不要在被騙了 因為忙到你一天最多上一次廁所!! 還有一個月輪三班 你放假都在調時差~裡面的人身體都很差!不是在咳嗽就是 內分泌失調,我才去做一個月多 我也一個內分泌失調還一直變胖! 再多的錢 健康都換不回,原本想說做到這個月底 我也想離職了!這樣子的上班環境 其實真的讓人滿不愉快的!老鳥以及輪班制度,還有很多學習的時候 你是在熬夜 以及上晚班在學的 所以腦細胞會死光光,又加上 不能出錯的作業! 也不要相信 他們所說,小公司發展能力有多好,普遍來講 老闆就是要新鮮的肝還有很多社會新鮮 人,剛出社會都會被請去那間公司面試,起薪畢竟比外面高,但實際上你會發現你的錢 都花在看病上以及買保健食品上,因為不可能準時下班的,要等下一班人員 檢查你的值班作業~還有一些交接的事項 如果真的覺得肝很好的話..可以去做 很開心我脫離這份工作了!!去外面做餐飲業也比這間公司好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941767.A.CD7.html

09/15 21:16, , 1F
有知名產業 是一星期當中就輪完三班的...
09/15 21:16, 1F
但是至少薪水比這間公司高~這間公司要提早去 晚點走的風氣 重點是標榜的白天班~9點到5點~我曾經上到晚上八點多 無加班費~早上八點就到了 晚上上大夜班 1~9點 十二點多就要到公司 早上十點多 才走!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裡面的員工 病的病,女生內分泌失調的失調!普遍都長痘痘跟變胖~ 如果有人有機會去面試 能看一下裡面的人~就懂我意思了 ※ 編輯: lora85237237 (59.115.242.53), 09/15/2016 23:34:38

09/16 11:39, , 2F
變胖可能是伙食太好
09/16 11:39, 2F

10/16 01:51, , 3F
感謝你 差點就進去啦!
10/16 01:51, 3F
文章代碼(AID): #1Nsf47p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f47p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