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錄取公準精密機械的生管管理師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只有晴天)時間9年前 (2016/09/16 01:50),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10/3要去新的公司報到,新公司是公準精密機械,職務是生管管理師,想問問有人待 過這間公司的生管職務嗎@@?? 它開給我的薪資不差,但只是覺得想聽聽看待過的人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0.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961835.A.E40.html

09/16 08:26, , 1F
你可以爬文看看,之前有個發分享文,然後隔年離職的
09/16 08:26, 1F

09/16 08:27, , 2F
另外問一下,薪資不差是不含加班有到32k嗎?
09/16 08:27, 2F

09/16 08:31, , 3F
我開34k,但公司發給我的錄取通知有破這個數字
09/16 08:31, 3F

09/16 08:34, , 4F
那就義無反顧的上吧~反正這年頭到處都是塞缺塞環境
09/16 08:34, 4F

09/16 11:06, , 5F
推樓上
09/16 11:06, 5F

09/16 11:33, , 6F
流動率高,有認識的人以前才剛進去沒幾個月因為上面
09/16 11:33, 6F

09/16 11:33, , 7F
的跑光就變代理主管,然後薪水不變,ㄎㄎ
09/16 11:33, 7F

09/16 13:10, , 8F
09/16 13:10, 8F

09/16 14:11, , 9F
他們現在人跑很大,薪水敢開。 碩士進去就4萬了
09/16 14:11, 9F

09/16 14:13, , 10F
感覺已經有點病急亂求醫了
09/16 14:13, 10F

09/16 14:15, , 11F
我離開前狀態,除了管理部,LOADING都很大
09/16 14:15, 11F

09/16 14:17, , 12F
至於加班費,生管他應該會說責任制吧。 除了現場都是責
09/16 14:17, 12F

09/16 14:17, , 13F
任制。
09/16 14:17, 13F

09/16 18:31, , 14F
公司本身不優,負債高毛利低
09/16 18:31, 14F

09/16 19:12, , 15F
確實,生管全責任的
09/16 19:12, 15F

09/16 20:24, , 16F
這樣看起來就是連加班費先算給你了,也是可以啦
09/16 20:24, 16F
文章代碼(AID): #1Nsjzhv0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jzhv0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