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算不適合嗎?
我在一間診所當part time
那時面試的工作內容是顧櫃臺(二樓)還有接待客人
因為診所是採預約制的 有一樓跟二樓
那我已經上了第四天班
但是第二天後醫生就叫帶我的女生去學一樓的櫃檯
護理長也和我解釋了進來多少都會有變數 但也只能順著醫生的意思
一樓的櫃檯要學的東西很複雜
但是那個帶我的女生也都只是隨便教教帶過
教完之後遇到客人還是沒讓我試試看
因為裡面有很多專業的東西但聽同事說大家幾乎都是從零開始學習的
就因為很多事她其實都是自己在用
就變得我這四天都是在看著她工作
而我什麼都沒做 就變得每天上七小時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發呆 不知道要幹嘛
讓我覺得我只是個多出來的part time
因為人手根本不需要這麼多
但是醫生的意思是 想要增加客源就必須要先擴大人力
所以我很迷茫
不知道要繼續待在這邊每天發呆還是馬上換下一個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6.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994628.A.9BC.html
推
09/16 11:14, , 1F
09/16 11:14, 1F
→
09/16 11:16, , 2F
09/16 11:16, 2F
→
09/16 11:17, , 3F
09/16 11:17, 3F
→
09/17 10:55, , 4F
09/17 10:55, 4F
→
09/17 10:56, , 5F
09/17 10:56,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9
158
92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