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算不適合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Jasmine)時間9年前 (2016/09/16 10:5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一間診所當part time 那時面試的工作內容是顧櫃臺(二樓)還有接待客人 因為診所是採預約制的 有一樓跟二樓 那我已經上了第四天班 但是第二天後醫生就叫帶我的女生去學一樓的櫃檯 護理長也和我解釋了進來多少都會有變數 但也只能順著醫生的意思 一樓的櫃檯要學的東西很複雜 但是那個帶我的女生也都只是隨便教教帶過 教完之後遇到客人還是沒讓我試試看 因為裡面有很多專業的東西但聽同事說大家幾乎都是從零開始學習的 就因為很多事她其實都是自己在用 就變得我這四天都是在看著她工作 而我什麼都沒做 就變得每天上七小時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發呆 不知道要幹嘛 讓我覺得我只是個多出來的part time 因為人手根本不需要這麼多 但是醫生的意思是 想要增加客源就必須要先擴大人力 所以我很迷茫 不知道要繼續待在這邊每天發呆還是馬上換下一個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6.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994628.A.9BC.html

09/16 11:14, , 1F
多看多學吧 不懂就找機會問 才4天不會那麼快讓你接手
09/16 11:14, 1F

09/16 11:16, , 2F
我剛進公司也是自己看 一個月後才慢慢有工作分配到我這
09/16 11:16, 2F

09/16 11:17, , 3F
當然如果你是不想做part time那又另說了
09/16 11:17, 3F

09/17 10:55, , 4F
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如果另有規劃 只是想做短期
09/17 10:55, 4F

09/17 10:56, , 5F
part time認真程度本來就比正職低 畢竟錢少
09/17 10:56, 5F
文章代碼(AID): #1Nsr-4cy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r-4c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