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應徵以前曾經錄取但沒去的公司?
想請教大家 如果是標題那樣的狀況 大家會怎麼做?
之前開始找工作時
因為同時面試很多家 所以選擇很多
不過最屬意的一直沒回
當時大部分的公司差不多三四天後就告知錄取
只有這家超過一個星期 因此以為沒有上
所以就答應了另一家公司會去上班
就在答應對方隔天 最屬意的公司就打來說我錄取了
而且願意給他們一開始說我開的偏高薪資 更不用說福利更完整 離家近
但因為答應的公司對方從我還沒畢業就一直問我願不願意過去
(補充:答應的公司老闆是前同事 一起共事過)
而且個人認為如果已經答應人家的話 就不應該反悔 所以只好忍痛拒絕
結果對方還打電話問現在的公司我是不是在這邊上班...並表示他慢了一點QAQ
(補充:面試主管認識現在的老闆 面試過程有提到
我們這行圈子很小 我念碩班前的老闆 所有面試主管都認識)
然後現在的公司上了半個月 看到了很多問題 個人有點不能接受
打算撐滿一年 盡可能幫助老闆做完他想做的事之後離開
不過!這中間我方有個案子 可能還會跟那家公司合作...
如果跳過去 可能現在的老闆會變成未來的合作廠商
這樣的情況下 你們還會去那個當初有錄取你但沒去的公司應徵嗎?
自己是覺得這種情況下有點尷尬
但人家追到現在公司 應該某種程度上很認可你吧
家人的建議是到時候離職放出風聲 讓人家來找你 可是我又不覺得我有那麼大牌...
不好意思 覺得事情有點複雜 如果解釋得很難懂請見諒
想請板上經驗豐富的大家提供我一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34.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992835.A.2B7.html
※ 編輯: JackSteadman (60.245.34.169), 09/16/2016 10:31:19
推
09/16 10:53, , 1F
09/16 10:53, 1F
推
09/16 10:53, , 2F
09/16 10:53, 2F
推
09/16 11:06, , 3F
09/16 11:06, 3F
推
09/16 11:11, , 4F
09/16 11:11, 4F
→
09/16 11:59, , 5F
09/16 11:59, 5F
推
09/16 13:10, , 6F
09/16 13:10, 6F
推
09/16 17:08, , 7F
09/16 17:08, 7F
→
09/16 17:08, , 8F
09/16 17:08, 8F
→
09/16 17:08, , 9F
09/16 17:08, 9F
→
09/16 17:09, , 10F
09/16 17:09, 10F
→
09/16 17:10, , 11F
09/16 17:10, 11F
推
09/16 21:04, , 12F
09/16 21:04, 12F
→
09/16 21:04, , 13F
09/16 21:04, 13F
→
09/16 21:04, , 14F
09/16 21:04, 14F
→
09/16 21:04, , 15F
09/16 21:04, 15F
推
09/16 21:06, , 16F
09/16 21:06, 16F
推
09/16 23:22, , 17F
09/16 23:22, 17F
→
09/16 23:22, , 18F
09/16 23:22, 18F
→
09/17 18:11, , 19F
09/17 18:11, 1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9
158
92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