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族傳產 & 業務 相關疑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Sara)時間9年前 (2016/09/16 14:05),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應屆畢業生,最近才剛取得一個OFFER,但仍在考慮中,工作描述如下 公司產業: 家族傳產,算製造業(製作3C產品上市前的原型,因此都需要簽訂保密合約) 客戶多是國內3C大廠,公司未來要招攬更多國外客戶 職稱:業務 工作內容: 將報價資訊e-mail給客戶,客戶下訂後,在開始跨部門與技術人員or PM 溝通協調, 產品完成後在寄出,不須陌生開發。(整體工作是"專案"進行) 面試才被告知實際工作內容,和104不相符,原本打算從業助打好基礎開始做起, 但直接從業務開始,且和我過去實習做過的業助工作類型差很多(小貿易公司進出貨), 同時,對這種產業的業務不太了解,想詢問.. 問題: 1.這種"製作產品模型的製造業",出入廣嗎?穩定嗎? (因為我很擔心這在國內沒有很多,將來如果要跳槽不知道該怎辦) 2.請問這種類別的業務,未來發展性? (因為跟一般貿易公司業務不太一樣,不知未來如果要回去待一般貿易公司是否可行?) 3. 這種業務的薪資漲幅? EX- 3-5年漲幅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請求各位前輩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47.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005921.A.889.html

09/16 14:21, , 1F
北部就一朔跟奇牙啊出路超窄很穩定業務=業助
09/16 14:21, 1F

09/16 14:37, , 2F
看了一樓講的某間104業助職缺...這根本是徵超人吧XD
09/16 14:37, 2F

09/16 14:37, , 3F
真的有這麼厲害的人也不會去當「業助」了
09/16 14:37, 3F

09/16 15:02, , 4F
QQ
09/16 15:02, 4F

09/16 19:39, , 5F
我是原PO,一朔&奇牙? 不好意思我沒聽過捏,可打全名嗎?
09/16 19:39, 5F

09/17 21:20, , 6F
累積經驗後自己創業
09/17 21:20, 6F

09/17 21:20, , 7F
就打工啊
09/17 21:20, 7F

02/10 12:32, , 8F
我聽過三立跟立偉跟映象
02/10 12:32, 8F
文章代碼(AID): #1NsukXY9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ukXY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