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拒絕卻碰上連假,該怎麼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細菌人)時間9年前 (2016/09/16 14:56), 9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 我禮拜三接到通知說下禮拜一可以正式上班 但昨天認真想了一下 待遇跟工作內容不符合自己的期待 於是想打電話去公司拒絕這份工作 但沒想到公司也有放連假 所以聯絡不上任何人 目前只想到等到禮拜一打電話或是直接到公司跟主管說明 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對方... 可是如果我硬著頭皮去上班 就要上滿2個月 不然鞋子跟健檢的錢都要自己貼 試問有更好的做法嗎? -------------------------------------------------- 謝謝大家的意見跟看法 剛剛已經打電話告知了 但還是會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4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008999.A.BBD.html

09/16 15:00, , 1F
你不用真的不用為公司想 你把你該做的通知有知會到就好
09/16 15:00, 1F

09/16 15:00, , 2F
多打了一個真的
09/16 15:00, 2F

09/16 15:00, , 3F
都還沒去你就已經認為待遇跟工作內容不符合你期待
09/16 15:00, 3F

09/16 15:01, , 4F
禮拜一一大早打電話就可以,別想太多。你做幾天再走,對
09/16 15:01, 4F

09/16 15:01, , 5F
公司反而更糟。
09/16 15:01, 5F

09/16 15:01, , 6F
去了也是互相浪費時間而已 就禮拜一打電話給人資說就好
09/16 15:01, 6F

09/16 15:20, , 7F
還沒報到是在對不起什麼??
09/16 15:20, 7F

09/16 15:39, , 8F
如果你這種人當老闆就好了
09/16 15:39, 8F

09/16 15:54, , 9F
就禮拜一打電話講就好 工作天也才差1天
09/16 15:54, 9F

09/16 15:56, , 10F
硬著頭皮去上兩個月還要找人教你 剛教會又離職
09/16 15:56, 10F

09/16 17:32, , 11F
先寫email 當天在打電話 雙方損失最小
09/16 17:32, 11F

09/16 18:46, , 12F
周一早上電話說阿 當然不要現場去 沒意思
09/16 18:46, 12F

09/16 23:56, , 13F
電話即可, 今天說週一一早說沒有差別
09/16 23:56, 13F
※ 編輯: Baikinmanlin (180.204.105.39), 09/19/2016 08:43:25
文章代碼(AID): #1NsvUdk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vUdk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