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轉 離職請益
大家好,目前仍在職中;目前工作內容會越做越沒動力,已面試兩間目前仍在等待結果的
階段。
想請問大家會選擇離職還是確定offer到了才會離職。(目前是覺得去公司都會排斥的感覺
了。。。)感覺offer到了原因比較明朗,沒offer怕到下一家公司被問為什麼先離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093857.A.449.html
推
09/17 14:42, , 1F
09/17 14:42, 1F
推
09/17 16:24, , 2F
09/17 16:24, 2F
→
09/17 17:35, , 3F
09/17 17:35, 3F
→
09/17 17:36, , 4F
09/17 17:36, 4F
→
09/17 17:36, , 5F
09/17 17:36,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2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