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轉 離職請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9.9)時間9年前 (2016/09/17 14:3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目前仍在職中;目前工作內容會越做越沒動力,已面試兩間目前仍在等待結果的 階段。 想請問大家會選擇離職還是確定offer到了才會離職。(目前是覺得去公司都會排斥的感覺 了。。。)感覺offer到了原因比較明朗,沒offer怕到下一家公司被問為什麼先離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093857.A.449.html

09/17 14:42, , 1F
為什麼會有被排斥的感覺
09/17 14:42, 1F

09/17 16:24, , 2F
原po意思應該是排斥去公司吧...
09/17 16:24, 2F

09/17 17:35, , 3F
沒動力又怎樣 $才是最重要
09/17 17:35, 3F

09/17 17:36, , 4F
上班又不是交朋友的 離職後跟前同事還有聯絡的寥寥
09/17 17:36, 4F

09/17 17:36, , 5F
可數 都只是人生的過客
09/17 17:36, 5F
文章代碼(AID): #1NtECXH9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tECXH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