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強制一整個月上沒津貼的三頭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y)時間9年前 (2016/09/17 21:58), 9年前編輯推噓0(4413)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公司最近開始一個制度 基本上就是本店店長如果認為誰沒有把事情做好 就登記1點 每個月會有一個制度下的衰鬼 下個月 每一天上班都是三頭班 0630-0930 1200-1400 1830-2130 然後明文規範:不提供津貼 然後這個制度才剛開始 但很想知道這種全部時間都被綁在公司又沒錢賺的事 合法嗎?????? --- 順便問一下 有人飲料做錯、被店長逼著用原價買下 不能用成本價賠償的方式 這是合法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120680.A.75F.html

09/17 22:02, , 1F
50白?
09/17 22:02, 1F

09/17 22:17, , 2F
離職
09/17 22:17, 2F

09/17 22:18, , 3F
讓他上新聞 然後全體員工離職 這種惡店是你們隱忍他們
09/17 22:18, 3F

09/17 22:18, , 4F
的產物
09/17 22:18, 4F

09/17 22:29, , 5F
離職
09/17 22:29, 5F
我們是有跟公司簽合約的基本上沒有特殊情況是無法擅自離職...現在是因為店長擅自訂 定 一些政策公司默許,才上來詢問合法與否...... ※ 編輯: Hane (223.137.75.9), 09/17/2016 22:45:48

09/17 22:44, , 6F
是給多少錢 要讓他這樣玩
09/17 22:44, 6F
超少der 第一年21第二年22加全勤2......但是公司的訓練資源很多,雖然忙到沒時間盡 情 用。 ※ 編輯: Hane (223.137.75.9), 09/17/2016 22:47:46

09/18 01:04, , 7F
無法離職就擺爛啊 就狂翹班 去找新工作
09/18 01:04, 7F

09/18 01:27, , 8F
奴性堅強...就擺爛到他開除你啊,不用想會有資遣費了
09/18 01:27, 8F

09/18 01:28, , 9F
飲料可慢慢做啊..大概又會用動作慢來記點..
09/18 01:28, 9F

09/18 01:29, , 10F
比較好奇合約內容是簽到什麼東西能夠無法離職?!
09/18 01:29, 10F

09/18 01:54, , 11F
如果合約有約定上班時段,之後要變更須經過勞工同意
09/18 01:54, 11F

09/18 01:56, , 12F
才給24k還不能想走就走?一切以勞基法為優先 ~
09/18 01:56, 12F

09/18 02:27, , 13F
從來沒聽過簽不能離職的合約ˊ_>ˋ
09/18 02:27, 13F

09/18 02:28, , 14F
簽約的時候是給了你們多少錢?
09/18 02:28, 14F
合約是因為有培訓員工專業證照跟參加國際賽事,合約期至少一年,未期滿離職是有違約 金的。當初是看著培訓而想說好吧底薪21我用練習成本賺回來,排這種班也無法練習了。 平時又時常強制性要我們早上七點多到公司集體練習、下班不能留下來練... ※ 編輯: Hane (223.137.75.9), 09/18/2016 06:50:47

09/18 08:40, , 15F
錄影存證
09/18 08:40, 15F

09/18 12:12, , 16F
訓練成國手或拿世界冠軍 轉行有多少錢??
09/18 12:12, 16F

09/18 22:10, , 17F
你自己想想培訓跟工作內容有沒有合乎比例原則
09/18 22:10, 17F

09/19 00:46, , 18F
有簽約又怎麼樣,符合勞基法嗎?符合比例原則嗎?
09/19 00:46, 18F

09/19 00:47, , 19F
而且也沒有加班費,拜託你們不要寵這種爛公司慣老闆好嗎?
09/19 00:47, 19F

09/19 00:48, , 20F
不懂可以問勞工局,尋求免費的法律途徑,碰到問題不會
09/19 00:48, 20F

09/19 00:49, , 21F
至少也會尋求解決之道吧,都出社會了,就默默被欺負嗎?
09/19 00:49, 21F
文章代碼(AID): #1NtKleT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tKleT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