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半新鮮人履歷求批(應徵生管人員)已刪文
個人學經歷背景:國立中後段科大工管系
欲應徵之職務:生管人員
自傳履歷內容:
您好,我叫OOO,今年OO歲,出生於單親家庭由奶奶與爸爸帶大,因爸爸是身障人士
,從小家境不是很好,所以也造就了我吃苦耐勞的個性,還記得爸爸跟我說:「吃的苦中
苦,方為人上人」,當面對低潮時以此句話激勵我自己,我沒有後路可以走,只能繼續往
前邁進。
在求學階段,因為要拼獎學金,所以鮮少參加社團活動,不過卻讓我能夠更專心的在課
業上有所琢磨。在這大學四年當中,很慶幸的能每學期領到獎學金,同時也考領了生產與
作業管理技術師、AutoCAD 2012證照。而在各個科目中,我較擅長的科目是生管與品管,
因為同學偶爾都會與我討論相關的問題,讓我有動力去專研它們,從中獲得成就感。
在畢業後,當完十二天的兵役,便開始尋找工作。第一份工作是在工具廠擔任機械操作
員,雖然只有短短的3個月,不過也學到了生產線的時間調配與機械操作維修,還記得有
一次前輩跟我指導,如果有3台機器故障,其中一台要維修特別久,那要先修哪一台?我的
直覺是先維修最久的那台,不過前輩指導說要先修其他那兩台,因為如果先維修特別久那
台,如果修理不好,結果不是三台都沒有修好;反之如果先修其他那兩台,如果最後一台
修不好,結果也只是一台沒修好。第二份工作是在二手賣場擔任倉儲管理人員,在這當中
學習到了堆高機的使用操作、馬達電器用品測試,也讓我磨練耐心與細心,因為當盤點時
面對二千多樣產品時,難免會有產品不懂與雜亂,這時需要靠耐心與細心去克服,才能順
利的完成任務。
創造被利用的價值,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唯有一直努力學習,才不會消失在時間的洪
流當中。將來如果有幸進入貴公司,我會盡我全力學習,也將所學貢獻公司,為公司帶來
最大的效益。
------------------------------------------------------------------------------
小弟本人是去年畢業生
因中間工廠環境危險,然後目前工作賣場流動性很高也沒前途
(這兩份工作都是小公司,10人左右而已)
所以想換本科系的工作也希望是有規模的公司
只是先前的工作都沒有相關
怕再找本科系別人會疑惑實力...
唯一能放在檯面的只有我的態度比較優良而已
工廠要離職時,老闆稱讚我負責任,說要幫我加薪,加完薪大約可以實領35K左右
然後目前這個賣場,老闆也說他很欣賞我,認為我跟目前同年紀的人不太一樣,細心
只是不知道自傳打這個會不會讓主管認為講的太浮誇之類的
(其實也有一方面是國文不太好,不知道如何適時的穿插在裡面)
這履歷是我初步的構想
請各位板上前輩
多多給予批評與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97.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821218.A.E5F.html
噓
09/26 00:52, , 1F
09/26 00:52, 1F
→
09/26 00:58, , 2F
09/26 00:58, 2F
→
09/26 00:59, , 3F
09/26 00:59, 3F
推
09/26 02:46, , 4F
09/26 02:46, 4F
推
09/26 11:27, , 5F
09/26 11:27, 5F
推
09/26 12:55, , 6F
09/26 12:55, 6F
推
09/26 13:11, , 7F
09/26 13:11, 7F
→
09/26 13:12, , 8F
09/26 13:12, 8F
→
09/26 13:13, , 9F
09/26 13:13, 9F
→
09/26 13:13, , 10F
09/26 13:13, 10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68
80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