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半新鮮人履歷求批(應徵生管人員)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松鼠)時間9年前 (2016/09/26 00:33), 編輯推噓3(41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個人學經歷背景:國立中後段科大工管系 欲應徵之職務:生管人員 自傳履歷內容: 您好,我叫OOO,今年OO歲,出生於單親家庭由奶奶與爸爸帶大,因爸爸是身障人士 ,從小家境不是很好,所以也造就了我吃苦耐勞的個性,還記得爸爸跟我說:「吃的苦中 苦,方為人上人」,當面對低潮時以此句話激勵我自己,我沒有後路可以走,只能繼續往 前邁進。 在求學階段,因為要拼獎學金,所以鮮少參加社團活動,不過卻讓我能夠更專心的在課 業上有所琢磨。在這大學四年當中,很慶幸的能每學期領到獎學金,同時也考領了生產與 作業管理技術師、AutoCAD 2012證照。而在各個科目中,我較擅長的科目是生管與品管, 因為同學偶爾都會與我討論相關的問題,讓我有動力去專研它們,從中獲得成就感。 在畢業後,當完十二天的兵役,便開始尋找工作。第一份工作是在工具廠擔任機械操作 員,雖然只有短短的3個月,不過也學到了生產線的時間調配與機械操作維修,還記得有 一次前輩跟我指導,如果有3台機器故障,其中一台要維修特別久,那要先修哪一台?我的 直覺是先維修最久的那台,不過前輩指導說要先修其他那兩台,因為如果先維修特別久那 台,如果修理不好,結果不是三台都沒有修好;反之如果先修其他那兩台,如果最後一台 修不好,結果也只是一台沒修好。第二份工作是在二手賣場擔任倉儲管理人員,在這當中 學習到了堆高機的使用操作、馬達電器用品測試,也讓我磨練耐心與細心,因為當盤點時 面對二千多樣產品時,難免會有產品不懂與雜亂,這時需要靠耐心與細心去克服,才能順 利的完成任務。 創造被利用的價值,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唯有一直努力學習,才不會消失在時間的洪 流當中。將來如果有幸進入貴公司,我會盡我全力學習,也將所學貢獻公司,為公司帶來 最大的效益。 ------------------------------------------------------------------------------ 小弟本人是去年畢業生 因中間工廠環境危險,然後目前工作賣場流動性很高也沒前途 (這兩份工作都是小公司,10人左右而已) 所以想換本科系的工作也希望是有規模的公司 只是先前的工作都沒有相關 怕再找本科系別人會疑惑實力... 唯一能放在檯面的只有我的態度比較優良而已 工廠要離職時,老闆稱讚我負責任,說要幫我加薪,加完薪大約可以實領35K左右 然後目前這個賣場,老闆也說他很欣賞我,認為我跟目前同年紀的人不太一樣,細心 只是不知道自傳打這個會不會讓主管認為講的太浮誇之類的 (其實也有一方面是國文不太好,不知道如何適時的穿插在裡面) 這履歷是我初步的構想 請各位板上前輩 多多給予批評與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97.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821218.A.E5F.html

09/26 00:52, , 1F
又一個不爬文的伸手牌
09/26 00:52, 1F

09/26 00:58, , 2F
看的出來你國文不好 但看不出來你細心在哪..很多要改
09/26 00:58, 2F

09/26 00:59, , 3F
網路上很多自傳範本其實有很多問題 請慎選參考....
09/26 00:59, 3F

09/26 02:46, , 4F
樓上指教一下啊
09/26 02:46, 4F

09/26 11:27, , 5F
第一段拿掉...
09/26 11:27, 5F

09/26 12:55, , 6F
我覺得有工作經驗了自傳的重點應該放在上一份工作表現吧
09/26 12:55, 6F

09/26 13:11, , 7F
想想如何整合經驗 例如做作業員為了讓自己更了解產線
09/26 13:11, 7F

09/26 13:12, , 8F
讓自己能從作業員角度出發看事情
09/26 13:12, 8F

09/26 13:13, , 9F
面試官一定會問你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找生品管工作
09/26 13:13, 9F

09/26 13:13, , 10F
要想好再投 應該還是有機會會上
09/26 13:13, 10F
文章代碼(AID): #1Nv_nYv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v_nYv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