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關於面試之會計和會計助理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黑扉)時間9年前 (2016/10/06 13:56), 9年前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又是我今天來分享其他的面試都是會計助理居多 1.台灣ego 會計助理 筆試超難,福利什麼都沒有一開始也是26k, 建議不用浪費時間了,內湖區 2.翔輝運通 會計助理 面試自我介紹 未來發展 職涯,大概這樣27k 年終一個月,內湖區 3.邑鋒(地雷) 會計助理 也是再內湖讓我等半小以上文了前往薪資就閃了,最近聽說要ipo誒 那個叫胡小姐的,會讓妳浪費很多時間哦,超級不尊重求職著。 4.勝利工業 會計助理 28k 兩節各五千年終依績效而定,自我介紹,未來職涯,後來人資面談,非常強調守法的公司,財務部協理很有本事還會幫你在筆試完上課XD,在汐止區 5.優盛醫學 會計 在內湖聽說責任制,還有該公司有涉嫌炒股,感覺不是很好很多感恩前總統的合照 非常操福利沒有很好 要球程度好管理子公司帳務 30k以下 6.野x國 會計(曾待過) 板橋,28k,筆試,問優缺點,為何不去事務所 還有自我介紹,財會部人好薪情不好然後又硬不起來,導致很多麻煩雜事,不說啦 還有很多沒分享,分享這些只是讓跟我一樣剛出社會的會計人儘可能不要採到雷也不要 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去準備,台灣有的公司還是會在那邊學習成本,我比較現實會看價碼,畢竟離鄉找工做薪情還不好不是很鬱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63.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733361.A.865.html ※ 編輯: sto71824 (110.28.163.87), 10/06/2016 13:56:49 ※ 編輯: sto71824 (110.28.163.87), 10/06/2016 14:07:15

10/06 16:05, , 1F
感謝原PO分享 不過原PO似乎都是面試有點規模的公司?
10/06 16:05, 1F

10/06 16:07, , 2F
我從事務所跳出來以後 繞了一圈又想回去了 主要是小公司
10/06 16:07, 2F

10/06 16:07, , 3F
經常會做到與崗位相差甚遠的工作 EX.協助拉業務等
10/06 16:07, 3F

10/06 16:24, , 4F
那就去面試大規模的啊
10/06 16:24, 4F

10/06 16:29, , 5F
大規模的我也面試了不少就是有的薪資也是哈哈
10/06 16:29, 5F

10/06 18:14, , 6F
好佩服你敢分享,不怕被認出來
10/06 18:14, 6F

10/06 18:57, , 7F
奇怪 ?我沒做什麼啊zzzz認出來可以幹嘛
10/06 18:57, 7F

10/06 18:58, , 8F
我也不相信他們記憶力有多好啦
10/06 18:58, 8F

10/06 23:36, , 9F
在高雄 會助最低薪資~稍微打一點的 可能也才22K
10/06 23:36, 9F

10/06 23:36, , 10F
主辦也才28K
10/06 23:36, 10F

10/06 23:37, , 11F
是稍微再好一點的啦XDD 打一點是啥= =a
10/06 23:37, 11F

10/07 00:52, , 12F
主辦28K....真可怕
10/07 00:52, 12F

10/07 01:02, , 13F
我剛從事務所兩年出來時也有拿到優盛的offer
10/07 01:02, 13F

10/07 01:02, , 14F
那時他們開33k,但後來另一家開比他們高5k我就沒去了
10/07 01:02, 14F

10/07 08:48, , 15F
謝謝原po的血汗面試分享 原來外面行情還在洗洗睡 Orz
10/07 08:48, 15F

10/07 11:17, , 16F
我還有很多沒分享的 我會在回憶一下哈哈
10/07 11:17, 16F

10/07 19:22, , 17F
實用給推
10/07 19:22, 17F

10/08 06:43, , 18F
多面試幾間吧 這些都偏低
10/08 06:43, 18F

10/10 23:11, , 19F
根本想拿香蕉請獅子一堆zzz雇主
10/10 23:11, 19F
文章代碼(AID): #1NzUTnX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zUTnXb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