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國泰世華的薪水好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思思兒)時間9年前 (2016/10/06 13:5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被常常接到國泰世華的面試電話 想問問板上大大 薪水好嗎 是直銷行銷部 也有業務助理以及消金業務職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5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733519.A.CC1.html

10/06 13:59, , 1F
會打電話叫你去面試就是拉保險的啦
10/06 13:59, 1F

10/06 14:01, , 2F
缺砲灰啊 想挑戰自我極限可以做做看
10/06 14:01, 2F

10/06 14:28, , 3F
直效行銷就是電銷,端看你的業績好壞
10/06 14:28, 3F

10/06 14:43, , 4F
10/06 14:43, 4F

10/06 15:59, , 5F
都跟你說做半年可以升襄理
10/06 15:59, 5F

10/06 16:26, , 6F
跟遠雄人壽打來叫你去面試的頻率差不多
10/06 16:26, 6F

10/06 16:52, , 7F
28-62k
10/06 16:52, 7F

10/06 16:57, , 8F
應該是電話行銷人員之類的吧,都用正式行員當噱頭,
10/06 16:57, 8F

10/06 16:57, , 9F
超多人都有收到邀請
10/06 16:57, 9F

10/06 23:33, , 10F
是說我朋友在國泰人壽0900 剛進去起薪28K 年終快10萬(還
10/06 23:33, 10F

10/06 23:34, , 11F
沒做滿一年) 重點是沒行銷人員的一直逼迫拉保險~雖然也
10/06 23:34, 11F

10/06 23:34, , 12F
是有要拉業績~~但是比起行銷人員 壓力小許多!!!!
10/06 23:34, 12F

10/06 23:35, , 13F
大概就是拉信用卡業務~~
10/06 23:35, 13F

10/07 01:36, , 14F
22k...
10/07 01:36, 14F

10/10 16:50, , 15F
營業部和我說過150萬是基本。
10/10 16:50, 15F
文章代碼(AID): #1NzUWFp1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zUWFp1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