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研究所什麼時候上比較好?
如題...
我明年5月就要大學畢業了,所以最近就在糾結是什麼時候上研究所好。
由於我是讀金融的,很多人都說應該先去工作兩年,但我實在是有點害怕啊...
這年頭工作不好找 T T
而且我對自己的學歷自信心缺乏,一直想讀好研究所刷學歷。
你們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4.68.58.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775350.A.2B7.html
→
10/07 01:39, , 1F
10/07 01:39, 1F
→
10/07 01:39, , 2F
10/07 01:39, 2F
推
10/07 01:40, , 3F
10/07 01:40, 3F
→
10/07 01:41, , 4F
10/07 01:41, 4F
推
10/07 01:43, , 5F
10/07 01:43, 5F
→
10/07 01:43, , 6F
10/07 01:43, 6F
→
10/07 01:49, , 7F
10/07 01:49, 7F
推
10/07 02:24, , 8F
10/07 02:24, 8F
推
10/07 02:37, , 9F
10/07 02:37, 9F
推
10/07 06:52, , 10F
10/07 06:52, 10F
→
10/07 06:52, , 11F
10/07 06:52, 11F
→
10/07 06:52, , 12F
10/07 06:52, 12F
推
10/07 07:45, , 13F
10/07 07:45, 13F
推
10/07 08:52, , 14F
10/07 08:52, 14F
→
10/07 09:41, , 15F
10/07 09:41, 15F
→
10/07 09:41, , 16F
10/07 09:41, 16F
推
10/07 09:49, , 17F
10/07 09:49, 17F
推
10/07 09:50, , 18F
10/07 09:50, 18F
推
10/07 12:28, , 19F
10/07 12:28, 19F
→
10/07 12:28, , 20F
10/07 12:28, 20F
→
10/07 12:28, , 21F
10/07 12:28, 21F
推
10/07 13:45, , 22F
10/07 13:45, 22F
→
10/07 14:22, , 23F
10/07 14:22, 23F
→
10/07 14:22, , 24F
10/07 14:22, 24F
→
10/07 15:16, , 25F
10/07 15:16, 25F
推
10/07 16:14, , 26F
10/07 16:14, 26F
→
10/08 09:40, , 27F
10/08 09:40, 27F
推
10/08 20:28, , 28F
10/08 20:28, 28F
推
10/13 22:18, , 29F
10/13 22:18, 29F
→
10/13 22:18, , 30F
10/13 22:18, 30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