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排班的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kiko8814)時間9年前 (2016/10/07 05:09),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月開始老闆要求我們用排班的 他說月休八天 但我剛看了十月的週六日有十天 請問這樣還是排八天假嗎? (先撇除國定假日不算) 因為月休八天這個模式 是根據一個月有四個星期去算的 那如果像這個月有10天假日 是要如何去算 不知道勞基法有沒有明文規定 排休八天就是八天 而不是根據星期六日的天數來排假 麻煩各位前輩了 最近被公司搞得有點阿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76.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788182.A.376.html

10/07 06:53, , 1F
目前遇過兩種1、全年總休假除於12個月依天數每個月排假2
10/07 06:53, 1F

10/07 06:53, , 2F
、單月六日加國定假日排假
10/07 06:53, 2F

10/07 15:13, , 3F
這種就是沒有見紅就放,屬於輪休又不違反勞基法(說一周
10/07 15:13, 3F

10/07 15:13, , 4F
上滿40HR就得排休)
10/07 15:13, 4F

10/07 15:13, , 5F
就算當月有10天週休二日,你也已經改成固定輪休8天,不
10/07 15:13, 5F

10/07 15:13, , 6F
適用見紅休假(直接人員與間接人員差別),變成你當月休
10/07 15:13, 6F

10/07 15:13, , 7F
完8天之後假日也是要來上班
10/07 15:13, 7F

10/07 15:14, , 8F
至於怎麼排休是公司制度去調整,看是隔週休還是自行內
10/07 15:14, 8F

10/07 15:14, , 9F
部人員協調排休
10/07 15:14, 9F
文章代碼(AID): #1NzhsMD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zhsMD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