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試通知用mail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rue)時間9年前 (2016/10/07 08:28), 9年前編輯推噓15(15020)
留言3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心血來潮打開信箱 才發現有一封面試通知 而且沒有要我回應參加不參加 直接跟我說哪天哪時面試 (如果剛好沒開信箱 會不會變我爽約...?)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不小間的科技廠 但待遇大概就14個月而已 加上公司不好請假 面試地點又有點距離 我就直接回信問他待遇 對方回無法在mail告知 其實主要是第一點 面試連打個電話通知都沒有 覺得挺誇張 這種面試各位會想去嗎 有可能待遇會還不錯嗎? 職位算是行政類管理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50.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800133.A.3EC.html

10/07 08:46, , 1F
遇過幾間蠻大的都先發mail 有意願面試再自己打電話確認
10/07 08:46, 1F

10/07 08:46, , 2F
預約時間
10/07 08:46, 2F

10/07 09:08, , 3F
除非公司很有規模,在業界很知名,沒有負評才會回電
10/07 09:08, 3F

10/07 09:08, , 4F
10/07 09:08, 4F

10/07 09:37, , 5F
他只是問你要不要去面試?你沒回的話當然就不會排時間,也
10/07 09:37, 5F

10/07 09:37, , 6F
就沒爽約的問題囉。就算他黑你又怎樣?你既然看不上他,你
10/07 09:37, 6F

10/07 09:37, , 7F
幹嘛還在乎他的想法?科技廠年薪還得加上分紅那包才準
10/07 09:37, 7F

10/07 09:43, , 8F
面試寄email不算離譜 還沒面試就寄信問待遇比較特別
10/07 09:43, 8F

10/07 09:43, , 9F
不要去就好了,垃圾公司
10/07 09:43, 9F

10/07 09:50, , 10F
你這個還好啦 我遇過半夜才發邀請要我一早就去面試
10/07 09:50, 10F

10/07 09:50, , 11F
10/07 09:50, 11F

10/07 09:51, , 12F

10/07 09:53, , 13F
我倒是覺得先發個mail通知比較好,電話打來如果不清
10/07 09:53, 13F

10/07 09:53, , 14F
楚公司/職務性質也是雞同鴨講
10/07 09:53, 14F

10/07 09:53, , 15F
有郵件還可以先了解一下
10/07 09:53, 15F

10/07 09:55, , 16F
常遇到半夜發mail隔天要面試的...根本神精病...
10/07 09:55, 16F

10/07 10:19, , 17F
遇過,通常都不是好缺
10/07 10:19, 17F

10/07 10:38, , 18F
依個人經驗..自己找來的 去面試後 都是OOXX的公司.
10/07 10:38, 18F

10/07 10:50, , 19F
我遇到的都是先打電話問有無意願再發mail,因為通常我
10/07 10:50, 19F

10/07 10:51, , 20F
接到直接發mail的都是很怪的缺
10/07 10:51, 20F

10/07 11:10, , 21F
我還蠻討厭直接打電話邀約面試的,可以用人力銀行通知
10/07 11:10, 21F

10/07 11:10, , 22F
面試邀請
10/07 11:10, 22F

10/07 11:26, , 23F
也是個人經驗,這樣約人沒一個態度好的
10/07 11:26, 23F

10/07 11:27, , 24F
個人遇到有一定規模的公司,都是來電約人
10/07 11:27, 24F

10/07 11:28, , 25F
遇過徵人公司MAIL丟錯對象,到現場雙方才知道作業錯誤
10/07 11:28, 25F

10/07 11:30, , 26F
被沒腦公司耍過一次之後,對這種只丟MAIL的敬謝不敏
10/07 11:30, 26F

10/07 11:36, , 27F
我是不喜歡公司直接打來約面試的,主要是不知道這間
10/07 11:36, 27F

10/07 11:36, , 28F
公司型態。我還比較喜歡用mail通知問我耶………
10/07 11:36, 28F

10/07 11:57, , 29F
這是亂槍打鳥吧
10/07 11:57, 29F

10/07 15:01, , 30F
我也常遇到,亂槍打鳥+1
10/07 15:01, 30F

10/07 15:06, , 31F
要面試才能談待遇,待遇可大可小
10/07 15:06, 31F

10/07 19:40, , 32F
先發mail比較好吧
10/07 19:40, 32F

10/07 20:14, , 33F
推推文 面試寄email正常 還沒面試就寄信問待遇比較奇
10/07 20:14, 33F

10/07 20:14, , 34F
葩XDD
10/07 20:14, 34F
如果請假主管不爽 結果開車半個多小時去面試 現場才說薪水反而比現在工作少 那去幹嘛? 我還遇過到了現場面試還不說薪水的 這真的是去浪費假浪費時間

10/07 21:04, , 35F
我遇到的都是先打電話敲定時間,再發確認信
10/07 21:04, 35F
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 ※ 編輯: uglytrue (101.14.50.159), 10/07/2016 21:25:18
文章代碼(AID): #1Nzkn5F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zkn5F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