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穩定與風險
小弟面臨二擇一
一是極度穩定之銀行相關企業(投資相關)
財會人員月薪試用36,之後38~39K
年薪14月,淨利良好會分紅
上班時間830~1700
主要作財會工作
但因為人員少,會務、行政、資訊都會略涉
基本上不加班,加班實報實銷
另一份算是高風險
之前工作認識的老闆(客戶)
他本身是個投資客
背後這兩三年也吃了兩家上市公司
最近新創公司要代理資安系統,未來客戶以金融業為主
找我過去作財務金流控制,月薪38K
其他制度未明,未來營收做起來一定有得分
有機會認識不少老闆,拓展人脈
但是風險高,
小弟苦惱,不管哪一邊機會成本都很大,遲遲未做出選擇
想參考各位的想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5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823814.A.E13.html
→
10/07 15:23, , 1F
10/07 15:23, 1F
推
10/07 15:35, , 2F
10/07 15:35, 2F
推
10/07 15:54, , 3F
10/07 15:54, 3F
小弟選擇了B,這選擇看起來很傻,我自己都覺得很傻
但能參予一間公司從無到有,決定趁年輕去挑戰看看
不然再過兩年也要30了,承受風險的能力越來越低
現在只能盡人事,不要讓自己太多後悔跟遺憾
※ 編輯: trf560 (111.241.155.70), 10/07/2016 16:23:12
推
10/07 16:40, , 4F
10/07 16:40, 4F
推
10/07 23:01, , 5F
10/07 23:01, 5F
推
10/07 23:01, , 6F
10/07 23:01, 6F
→
10/07 23:15, , 7F
10/07 23:15, 7F
推
10/08 08:39, , 8F
10/08 08:39, 8F
推
10/08 09:43, , 9F
10/08 09:43,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