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穩定與風險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Kenliu)時間9年前 (2016/10/07 15:03), 9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面臨二擇一 一是極度穩定之銀行相關企業(投資相關) 財會人員月薪試用36,之後38~39K 年薪14月,淨利良好會分紅 上班時間830~1700 主要作財會工作 但因為人員少,會務、行政、資訊都會略涉 基本上不加班,加班實報實銷 另一份算是高風險 之前工作認識的老闆(客戶) 他本身是個投資客 背後這兩三年也吃了兩家上市公司 最近新創公司要代理資安系統,未來客戶以金融業為主 找我過去作財務金流控制,月薪38K 其他制度未明,未來營收做起來一定有得分 有機會認識不少老闆,拓展人脈 但是風險高, 小弟苦惱,不管哪一邊機會成本都很大,遲遲未做出選擇 想參考各位的想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5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823814.A.E13.html

10/07 15:23, , 1F
A
10/07 15:23, 1F

10/07 15:35, , 2F
這看你的職涯規劃跟個性,B要能調適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10/07 15:35, 2F

10/07 15:54, , 3F
我會選A 高風險也要有高報酬 但是你的待遇看不出來
10/07 15:54, 3F
小弟選擇了B,這選擇看起來很傻,我自己都覺得很傻 但能參予一間公司從無到有,決定趁年輕去挑戰看看 不然再過兩年也要30了,承受風險的能力越來越低 現在只能盡人事,不要讓自己太多後悔跟遺憾 ※ 編輯: trf560 (111.241.155.70), 10/07/2016 16:23:12

10/07 16:40, , 4F
加油
10/07 16:40, 4F

10/07 23:01, , 5F
B不確定性高,不過機會也大..可以衝看看
10/07 23:01, 5F

10/07 23:01, , 6F
B 有了B的經歷未來回A不難 但是B只有這次機會
10/07 23:01, 6F

10/07 23:15, , 7F
年輕就選B
10/07 23:15, 7F

10/08 08:39, , 8F
沒有負擔 選B阿
10/08 08:39, 8F

10/08 09:43, , 9F
才28,還能衝衝看,加油
10/08 09:43, 9F
文章代碼(AID): #1NzqZ6u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zqZ6u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