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後輩狀況不好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比爾)時間9年前 (2016/10/26 13:53), 編輯推噓4(4017)
留言2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本身是從事業務工作 已做了一年多 主要是開發客戶居多 公司今年初也來了後輩 後輩剛進公司 經理只指導一下 馬上在幾個月 績效突飛猛進 害得我被經理虧 菜鳥做的比我好要檢討 不過我是沒差啦 有競爭也不錯阿 而且經理是靠團隊 我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一直逼我業績 不過後輩績效好 也只有前幾個月 再來就像鬼附身 半年下來只做一件 再來換他被譙了 可是我壓力又回來了 經理又再逼我業績 個人本身每個月都有穩定的客戶數成長 可是壓力卻很大 明明該去檢討後輩的績效 結果又是把業績壓到我身上 還要輔導後輩 我該如何協助我的後輩 還是就繼續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94.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461211.A.E6B.html

10/26 15:40, , 1F
經理是尚書大人吧,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10/26 15:40, 1F

10/26 15:41, , 2F
建議還是把時間用在提升自己的業績上面 後輩的業績
10/26 15:41, 2F

10/26 15:41, , 3F
即便成長 功績也不會記在你頭上
10/26 15:41, 3F

10/26 15:42, , 4F
行有餘力加上有意願的話 再協助後輩度過難關
10/26 15:42, 4F

10/26 15:43, , 5F
另外你也可以跟他吃個飯聊一聊 他的困境是什麼 或許對
10/26 15:43, 5F

10/26 15:44, , 6F
你自身也有幫助
10/26 15:44, 6F

10/26 17:59, , 7F
尚書大人真機靈
10/26 17:59, 7F

10/27 07:23, , 8F
行有餘力再去幫,你又不是管理職,也沒有管理加給,這
10/27 07:23, 8F

10/27 07:23, , 9F
個不是你的事情
10/27 07:23, 9F

10/28 21:21, , 10F
因為唸你的話
10/28 21:21, 10F

10/28 21:21, , 11F
他評估過 你的能力呀
10/28 21:21, 11F

10/28 21:21, , 12F
說不定 可以為公司在多帶些生意。
10/28 21:21, 12F

10/28 21:21, , 13F
至於 要不要教新人
10/28 21:21, 13F

10/28 21:21, , 14F
就看個人了
10/28 21:21, 14F

10/28 21:21, , 15F
如果 這兩光新人
10/28 21:21, 15F

10/28 21:21, , 16F
不會先跟前輩套關係
10/28 21:21, 16F

10/28 21:21, , 17F
又一開始就給前輩下馬威
10/28 21:21, 17F

10/28 21:21, , 18F
以為自己很厲害
10/28 21:21, 18F

10/28 21:21, , 19F
等踢鐵板時
10/28 21:21, 19F

10/28 21:21, , 20F
經驗又不夠
10/28 21:21, 20F

10/28 21:21, , 21F
當然就慘災。
10/28 21:21, 21F
文章代碼(AID): #1O44JRv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44JRv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