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面試心得:明門實業
畢業後就在電子業,但最近快要無薪假,傳說會裁。同學介紹到內科明門實業,第一次到
傳產面試…但同學已經在裡面做了2年多,想說還是來看看。
辦公室還不錯,不像阿土老公司,給我高腳杯喝水…驚艷
接待的和面試主管感覺很誠懇,工作內容說明很詳細,找人是因為市場成長又要導新系統
,不夠人,就一直加人。
出門前上看板查公司評價,大家有講好有講壞的。加班看我同學好像還好,每次約晚上7:
30他都有到,所以問我同學究竟如何。
勞動節是有放假的、颱風天是無風無雨才能來公司賺加班費。福利不錯,真的有供三餐,
不是加班才能吃晚餐…
其實感覺還不錯,我剛好有SAP經驗,應該蠻有希望的,可以等等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3.230.9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462229.A.D8E.html
推
10/26 14:13, , 1F
10/26 14:13, 1F
→
10/26 14:49, , 2F
10/26 14:49, 2F
→
10/26 14:49, , 3F
10/26 14:49, 3F
推
10/26 14:58, , 4F
10/26 14:58, 4F
推
10/26 15:33, , 5F
10/26 15:33, 5F
→
10/26 15:33, , 6F
10/26 15:33, 6F
推
10/26 16:26, , 7F
10/26 16:26, 7F
→
10/26 18:12, , 8F
10/26 18:12, 8F
→
10/26 18:12, , 9F
10/26 18:12, 9F
推
10/26 18:21, , 10F
10/26 18:21, 10F
→
10/26 18:21, , 11F
10/26 18:21, 11F
→
10/26 18:21, , 12F
10/26 18:21, 12F
推
10/26 20:03, , 13F
10/26 20:03, 13F
推
10/28 08:15, , 14F
10/28 08:15, 1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