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面試心得:明門實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papagog)時間9年前 (2016/10/26 14:10),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畢業後就在電子業,但最近快要無薪假,傳說會裁。同學介紹到內科明門實業,第一次到 傳產面試…但同學已經在裡面做了2年多,想說還是來看看。 辦公室還不錯,不像阿土老公司,給我高腳杯喝水…驚艷 接待的和面試主管感覺很誠懇,工作內容說明很詳細,找人是因為市場成長又要導新系統 ,不夠人,就一直加人。 出門前上看板查公司評價,大家有講好有講壞的。加班看我同學好像還好,每次約晚上7: 30他都有到,所以問我同學究竟如何。 勞動節是有放假的、颱風天是無風無雨才能來公司賺加班費。福利不錯,真的有供三餐, 不是加班才能吃晚餐… 其實感覺還不錯,我剛好有SAP經驗,應該蠻有希望的,可以等等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3.230.9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462229.A.D8E.html

10/26 14:13, , 1F
明門找人斷斷續續一年多了,還在找? XDDD
10/26 14:13, 1F

10/26 14:49, , 2F
聽我同學說辦公樓層由一層增加到五層了,好像業務真的
10/26 14:49, 2F

10/26 14:49, , 3F
不錯。
10/26 14:49, 3F

10/26 14:58, , 4F
福利不錯呀
10/26 14:58, 4F

10/26 15:33, , 5F
這一家多年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到訪過一次,感覺是間不
10/26 15:33, 5F

10/26 15:33, , 6F
錯的公司
10/26 15:33, 6F

10/26 16:26, , 7F
我也剛進來
10/26 16:26, 7F

10/26 18:12, , 8F
他有些缺一直都開著,每次無聊去逛104都會看到又再徵人
10/26 18:12, 8F

10/26 18:12, , 9F
,感覺是跟不好的缺,問清楚再去比較好
10/26 18:12, 9F

10/26 18:21, , 10F
人資約面試蠻有誠意的,感覺是真的想了解求職者的經歷和
10/26 18:21, 10F

10/26 18:21, , 11F
未來展望,有什麼問題也都認真回答,可惜我無法接受加班
10/26 18:21, 11F

10/26 18:21, , 12F
沒有加班費所以後續就沒再聯繫了
10/26 18:21, 12F

10/26 20:03, , 13F
以前有被找去面試 但人事一說下班時間就完全不考慮了
10/26 20:03, 13F

10/28 08:15, , 14F
面試過&聽到下班時間就驚驚+1
10/28 08:15, 14F
文章代碼(AID): #1O44ZLs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44ZLs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