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雄三民某日文教室
------------------代PO--------------------
高雄三民區某個促進會所成立的日文教室 老闆是日本人 學歷頗高
離職後看了都想重新應徵了 ㄎㄎ
1.周休二日:真的沒有!他的算法是一天工作8小時,每周上班5天,所以一周至少排班40
小時。但我進去後排出來的班一直是46小時!多出來的6小時完全可以多上一天班耶!而且!這46小時是拆開的,好比今天排
9:00-12:00/15:00-20:00拆成兩趟去公司,12點會被留下來加班,20點又會再被留一次根
本一整天就不見了。
2.特休七天:傳說級的東西,因為目前為止沒有人做滿正職一年。
3.績效獎金:多的營收會給你,我相信。但問題是從來不可能有多的營收,因為他跟客戶
收非常低的價錢,但是不砍自己設備的成本,所以只會砍員工的薪資。沒錯,有賺就會給
你績效,但虧的時候也會扣你薪資,阿目前都是一直虧啦!
4.享健保:诶?有這東西喔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
5.免費供餐:诶诶?我一定是被排擠了才會每天都必須自己去買午餐晚餐,阿大多數時間
還沒空出去買都是有一頓沒一頓的,跟老闆講他也只會說「啊我也沒吃啊!」
然後30-40k的薪資我到目前為止只有聽說有一個人拿到,靠著幾乎要住在公司的工作時數
,然後還不是固定的薪資,有時候一砍就是砍5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82.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496630.A.BEC.html
推
10/27 00:06, , 1F
10/27 00:06, 1F
推
10/27 00:35, , 2F
10/27 00:35, 2F
推
10/27 01:13, , 3F
10/27 01:13, 3F
→
10/27 07:28, , 4F
10/27 07:28, 4F
推
10/27 08:34, , 5F
10/27 08:34, 5F
→
10/27 08:39, , 6F
10/27 08:39, 6F
→
10/27 08:39, , 7F
10/27 08:39, 7F
→
10/27 08:40, , 8F
10/27 08:40, 8F
→
10/27 08:41, , 9F
10/27 08:41, 9F
推
10/27 09:07, , 10F
10/27 09:07, 10F
→
10/27 09:19, , 11F
10/27 09:19, 11F
→
10/27 09:20, , 12F
10/27 09:20, 12F
推
10/27 09:56, , 13F
10/27 09:56, 13F
→
10/27 11:05, , 14F
10/27 11:05, 14F
推
03/17 18:11, , 15F
03/17 18:11, 1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