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雄三民某日文教室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蛤?)時間9年前 (2016/10/26 23:43),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高雄三民區某個促進會所成立的日文教室 老闆是日本人 學歷頗高 離職後看了都想重新應徵了 ㄎㄎ 1.周休二日:真的沒有!他的算法是一天工作8小時,每周上班5天,所以一周至少排班40 小時。但我進去後排出來的班一直是46小時!多出來的6小時完全可以多上一天班耶!而且!這46小時是拆開的,好比今天排 9:00-12:00/15:00-20:00拆成兩趟去公司,12點會被留下來加班,20點又會再被留一次根 本一整天就不見了。 2.特休七天:傳說級的東西,因為目前為止沒有人做滿正職一年。 3.績效獎金:多的營收會給你,我相信。但問題是從來不可能有多的營收,因為他跟客戶 收非常低的價錢,但是不砍自己設備的成本,所以只會砍員工的薪資。沒錯,有賺就會給 你績效,但虧的時候也會扣你薪資,阿目前都是一直虧啦! 4.享健保:诶?有這東西喔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 5.免費供餐:诶诶?我一定是被排擠了才會每天都必須自己去買午餐晚餐,阿大多數時間 還沒空出去買都是有一頓沒一頓的,跟老闆講他也只會說「啊我也沒吃啊!」 然後30-40k的薪資我到目前為止只有聽說有一個人拿到,靠著幾乎要住在公司的工作時數 ,然後還不是固定的薪資,有時候一砍就是砍5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82.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496630.A.BEC.html

10/27 00:06, , 1F
好傻眼
10/27 00:06, 1F

10/27 00:35, , 2F
傳說級xD
10/27 00:35, 2F

10/27 01:13, , 3F
檢舉阿 這種搞不好會取消他的投資或工作簽證
10/27 01:13, 3F

10/27 07:28, , 4F
連日本老闆都知道台灣人好凹好欺負
10/27 07:28, 4F

10/27 08:34, , 5F
這太明顯了,檢舉吧~別空說,資工局會幫忙的
10/27 08:34, 5F

10/27 08:39, , 6F
是說利用把人安排為兼職人員這方把公司員工數控制在五人
10/27 08:39, 6F

10/27 08:39, , 7F
以下所以不用保勞保 這也可以檢舉嘛
10/27 08:39, 7F

10/27 08:40, , 8F
他們只雇用2個 期他都是兼職的名義 還是只要有領薪水的人
10/27 08:40, 8F

10/27 08:41, , 9F
頭都算?
10/27 08:41, 9F

10/27 09:07, , 10F
在明誠路附近?
10/27 09:07, 10F

10/27 09:19, , 11F
不是 可是差一個字 明x路
10/27 09:19, 11F

10/27 09:20, , 12F
看地圖是跟明誠隔一條街而以沒錯XD
10/27 09:20, 12F

10/27 09:56, , 13F
明華路哪裡啊 下次來看看XD
10/27 09:56, 13F

10/27 11:05, , 14F
是哲哦 xD
10/27 11:05, 14F

03/17 18:11, , 15F
這家黑到有名啊
03/17 18:11, 15F
文章代碼(AID): #1O4Cysl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4Cysl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