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店 五金家用製品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wei)時間9年前 (2016/10/27 03:37), 9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個月前曾任職於該公司,公司位於大坪林捷運站旁的台O矽O 會離開也是有原因的,最近看到該公司又開啟職缺 希望大家看了以下經歷後能夠停下來思考一下 公司應徵的只有國外業務助理,主要的貿易對象是美國 你在104看到的福利制度...基本上是擺好看的 進去之後你會知道 沒 有 年 假 是的,沒錯不管你在公司混幾年就是沒有年假,也不太讓你請假 萬一真的很不舒服,通常都會趕快看完醫生後再回來公司繼續工作 加班費?可以吃嗎XD 一天工作基本是12小時左右,如果太早下班(七點多)老闆還會覺得你是不是事情太少 主管EQ約莫在平均以下 各種羞辱、人身攻擊及髒話都可以在本公司一次達成,順便訓練自己的EQ 你會越做越覺得自己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公司因為老闆希望能夠了(ㄎㄨㄥˋ)解(ㄓˋ)客戶需求,客人只要產品有任何變動業務主 管 你以為報告細節是小事?你錯了!是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要報告 繁瑣溝通是造成上班時間過長的主要原因 至於公司內部氣氛我只能說極差 在主管隨時會罵人、同事之間漠不關心的環境下工作 建議欲前往就職者請多加考慮 如想知道更多留言或站內我都會回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5.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510640.A.6D1.html

10/27 07:05, , 1F
身為新店人覺得那邊的公司都不優
10/27 07:05, 1F
對,其實當初也是被地點方便性和感覺很厲害的工作園區吸引XD

10/27 07:33, , 2F
都離開了…要不要順手檢舉一下。
10/27 07:33, 2F
公司沒有打卡制度能有證據的就只有業務們的一些牽涉到人身攻擊的部份,我會在去查看 ,先前很多人說新北的檢舉沒有用

10/27 07:40, , 3F
公司不優+1 轉中正路那邊晚上還沒什麼吃的
10/27 07:40, 3F
這邊是都大家自己帶便當然後自己在座位默默用餐

10/27 09:39, , 4F
要轉進民權路後,中興路或遠東工業區那兩邊的公司會好些~
10/27 09:39, 4F

10/27 13:49, , 5F
新店好工作真的不多…
10/27 13:49, 5F

10/27 23:31, , 6F
10/27 23:31, 6F
這真的是..... 還有小妹朋友在同一棟大樓的工作經驗分享 A是在大公司擔任主管秘書,幾年後因顧慮身體不適的雙親而搬回,找到一份關於IPC的產 業,(快睡著了XD起床再接下去) ※ 編輯: ting0509 (123.192.10.89), 10/29/2016 05:31:47
文章代碼(AID): #1O4GNmR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4GNmR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