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醫櫃檯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sia)時間9年前 (2016/10/27 16:2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目前23歲,私立大學語文系應屆畢業生,沒什麼專長..... 前陣子應徵到中醫櫃檯的工作,固定休禮拜天、沒有國定假日、一天工作時間八小時。 沒有勞健保,但是老闆會補三千給我,月薪總共是三萬。 優點是離家很近。 現在很猶豫該不該做,因為本身真的沒什麼專長技能,也害怕找不到其他工作.... 可以拜託大家給我意見嗎,謝謝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7.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556849.A.E4B.html

10/27 17:07, , 1F
補習班老師?
10/27 17:07, 1F

10/27 19:49, , 2F
可以邊做邊找 設想一下這工作做了幾年可以獲得甚麼專
10/27 19:49, 2F

10/27 19:49, , 3F
業技能讓你可以爭取更高薪水的點
10/27 19:49, 3F

10/27 21:47, , 4F
如果是會用英文解說中醫功效的櫃台應該滿厲害的
10/27 21:47, 4F

10/27 21:57, , 5F
我之前應徵過的是會培訓考照 類似中藥藥師的吧 而且那間薪
10/27 21:57, 5F

10/27 21:57, , 6F
水比你的差
10/27 21:57, 6F

10/27 23:52, , 7F
沒勞健保不去啊
10/27 23:52, 7F

10/28 08:50, , 8F
邊做邊找
10/28 08:50, 8F

10/28 11:50, , 9F
考高普考
10/28 11:50, 9F

10/28 12:11, , 10F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8 12:11, 10F

10/28 15:33, , 11F
是27000+3000,還是30000+3000??
10/28 15:33, 11F

10/28 15:34, , 12F
以這診所櫃檯類型工作(無執照),薪資算中等了,但沒發展
10/28 15:34, 12F

10/28 15:34, , 13F
10/28 15:34, 13F

10/30 23:48, , 14F
為什麼不考慮教補習班?國中小英文不難教啊!
10/30 23:48, 14F
文章代碼(AID): #1O4Rfnv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4RfnvB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