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公司名稱用「某證券公司」來徵人
如題
有點納悶為什麼要用某....來找人
為什麼不光明正大把名稱寫出來@@
而且去到面試地點時,招牌卻是掛著另ㄧ個公司名稱,並不是人資給我的名稱,但我卻實
是進去那間面試沒有錯...
想請問大家有什麼建議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50.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643106.A.A62.html
→
10/28 16:33, , 1F
10/28 16:33, 1F
→
10/28 16:34, , 2F
10/28 16:34, 2F
→
10/28 17:32, , 3F
10/28 17:32, 3F
推
10/28 18:16, , 4F
10/28 18:16, 4F
推
10/28 18:20, , 5F
10/28 18:20, 5F
→
10/28 18:20, , 6F
10/28 18:20, 6F
→
10/28 18:23, , 7F
10/28 18:23, 7F
推
10/28 18:28, , 8F
10/28 18:28, 8F
→
10/28 18:29, , 9F
10/28 18:29, 9F
→
10/28 18:30, , 10F
10/28 18:30, 10F
→
10/28 18:30, , 11F
10/28 18:30, 11F
→
10/28 18:31, , 12F
10/28 18:31, 12F
→
10/28 18:45, , 13F
10/28 18:45, 13F
→
10/28 21:33, , 14F
10/28 21:33, 14F
→
10/28 22:10, , 15F
10/28 22:10, 1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