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勞工 公司 客戶 之間 合約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7788kkk)時間9年前 (2016/10/28 18:18),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公司和客戶有簽一項設備保養合約 但是這家客戶很靠北 每次保養結束後都很難驗收 而且要我們隨傳隨到 因為老闆指派我負責這家客戶 突然這家客戶叫我星期六去緊急施工,重點是要去施工施工我也沒備料。 後來我老闆威脅我說客戶如果產線掛掉,後來賠償金額的發票要不要寫你的名字? 我也跟老闆說要叫他們先找其他廠商緊急搶修! 請問我要負賠償責任嗎? 本人後來是直接說要不然我不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60.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649898.A.AF0.html

10/28 19:56, , 1F
不用阿
10/28 19:56, 1F

10/28 19:58, , 2F
賺錢又沒分紅給你 為什麼你要賠錢
10/28 19:58, 2F

10/28 19:59, , 3F
反正你都黑了 年終大概GG了吧 就離職吧
10/28 19:59, 3F

10/28 20:24, , 4F
公司原本要集體減薪,又不給資遣費,後來直接調部
10/28 20:24, 4F

10/28 20:24, , 5F
門逼退......
10/28 20:24, 5F

10/28 23:59, , 6F
誇張
10/28 23:59, 6F
文章代碼(AID): #1O4oNghm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4oNghm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