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產假後接請育嬰假討論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豆娘)時間9年前 (2016/11/07 15:3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orcy123 (rongin)》之銘言: : 主要是個人觀感的問題! : 因為我預計產假後想接請育嬰假,但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先告知主管 看到有些版友留言酸度頗高 但想說明一下 就算有些人本來只打算請產假不請育嬰假 但生產後孩子的狀況是無法掌握的, 現實狀況下不得不緊接著請育嬰假。 雖然原PO是有意在產假後緊接著請育嬰假, 但對主管或對人事而言,跟上面那種 本來只想請產假卻不得不接著請育嬰假的狀況 "結果是一樣的嘛!" 所以我會覺得原PO還真沒有必要一開始就先說死要請育嬰假 說不定坐月子的時候突然覺得 "上班比整天帶小孩好" 產假一結束就迫不及待要回工作崗位... 若照原訂計畫要請育嬰假 那就產假快結束時再依法申請 至少可以在待產的這幾天少看主管臉色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49.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503895.A.852.html

11/07 15:45, , 1F
今天既然是合法使用應有權力 原PO也用的很坦蕩 這是對
11/07 15:45, 1F

11/07 15:45, , 2F
的 那又何必明明有打算請育嬰假 卻故意不說 這多半會對
11/07 15:45, 2F

11/07 15:45, , 3F
接手的同事造成困擾 反而留下給人說話的地方
11/07 15:45, 3F

11/07 17:08, , 4F
也沒啥故意不說的
11/07 17:08, 4F

11/07 19:53, , 5F
性別平等法 也可以查一下
11/07 19:53, 5F
文章代碼(AID): #1O82tNX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2tNX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