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產假後接請育嬰假討論
※ 引述《jorcy123 (rongin)》之銘言:
: 主要是個人觀感的問題!
: 因為我預計產假後想接請育嬰假,但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先告知主管
看到有些版友留言酸度頗高
但想說明一下
就算有些人本來只打算請產假不請育嬰假
但生產後孩子的狀況是無法掌握的,
現實狀況下不得不緊接著請育嬰假。
雖然原PO是有意在產假後緊接著請育嬰假,
但對主管或對人事而言,跟上面那種
本來只想請產假卻不得不接著請育嬰假的狀況
"結果是一樣的嘛!"
所以我會覺得原PO還真沒有必要一開始就先說死要請育嬰假
說不定坐月子的時候突然覺得
"上班比整天帶小孩好"
產假一結束就迫不及待要回工作崗位...
若照原訂計畫要請育嬰假
那就產假快結束時再依法申請
至少可以在待產的這幾天少看主管臉色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49.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503895.A.852.html
推
11/07 15:45, , 1F
11/07 15:45, 1F
→
11/07 15:45, , 2F
11/07 15:45, 2F
→
11/07 15:45, , 3F
11/07 15:45, 3F
推
11/07 17:08, , 4F
11/07 17:08, 4F
推
11/07 19:53, , 5F
11/07 19:5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17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