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離職的底線是到哪?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1/10 14:35), 編輯推噓33(33042)
留言75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工作待了快五年 已經從第三年倦到現在(很討厭主管) 九月中旬和男友分手心情低落 這幾個月一直很不想上班 常常星期一超沒動力就請特休 之所以沒有輕易離開是覺得每個工作都有挑戰的地方,沒有那種完全沒問題的公司 而且職業倦怠不管去哪待久了一定會倦 所以我從第三年待到第五年(加上要繳儲蓄險不想斷炊) 最近整個人好不快樂在想是不是因為工作讓我太厭倦的關係? 想問大家五年倦很正常嗎? 你們離職的底線是什麼呢? 謝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3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759704.A.1CD.html

11/10 14:39, , 1F
很難回答你,通常幾個月就有念頭,但大都待3-4年
11/10 14:39, 1F

11/10 14:51, , 2F
我只要做到那種錢少事多的,就一定離職
11/10 14:51, 2F

11/10 14:56, , 3F
樓上+1
11/10 14:56, 3F

11/10 14:56, , 4F
找到薪資條件更好的工作?
11/10 14:56, 4F

11/10 14:59, , 5F
遇到豬頭老闆,對員工軟土深掘,吃人夠夠
11/10 14:59, 5F

11/10 15:07, , 6F
薪水成長的速度遠比不上事情和責任加重的速度
11/10 15:07, 6F

11/10 15:08, , 7F
錢少事多且主管頻率不合
11/10 15:08, 7F

11/10 15:08, , 8F
然後 說好的獎勵給你取消的同時 又剛好希望你接下新的
11/10 15:08, 8F

11/10 15:08, , 9F
責任 最近碰到的情況是這樣
11/10 15:08, 9F

11/10 15:09, , 10F
然後所有同學都說「拜託喔你是上輩子欠他什麼?」
11/10 15:09, 10F

11/10 15:11, , 11F
差不多已經一腳踩爆了我的底線 基本上差不多就是要走人
11/10 15:11, 11F

11/10 15:11, , 12F
的概念
11/10 15:11, 12F

11/10 15:21, , 13F
樓上情況跟我相似,還好我已經送離職單
11/10 15:21, 13F

11/10 15:22, , 14F
跟男友分手,就找個女友吧
11/10 15:22, 14F

11/10 15:54, , 15F
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部分男鄉民真的很棒 XDDD
11/10 15:54, 15F

11/10 16:10, , 16F
拿不到門卡我很想離職
11/10 16:10, 16F

11/10 16:21, , 17F
拍拍,工作厭倦又遇到分手真的很悲傷QQ給抱抱~
11/10 16:21, 17F

11/10 16:30, , 18F
這次要離職底線是為公司鞠躬盡瘁,卻沒得到相對的回報
11/10 16:30, 18F

11/10 17:35, , 19F
整篇重點變成第三行XD
11/10 17:35, 19F

11/10 17:59, , 20F
整體考量,如果是同事難相處,沒發展性,離家遠,雖薪水不錯
11/10 17:59, 20F

11/10 17:59, , 21F
主管好相處,但我還是選擇離開....
11/10 17:59, 21F

11/10 18:08, , 22F
離職啊
11/10 18:08, 22F

11/10 18:32, , 23F
騎驢找馬開104
11/10 18:32, 23F

11/10 18:51, , 24F
我也是不過我是沒有開104,我是自己投遞的,因為老是一
11/10 18:51, 24F

11/10 18:51, , 25F
堆屎缺來亂
11/10 18:51, 25F

11/10 18:54, , 26F
沒有那種完全沒問題的,但一定有你能接受的
11/10 18:54, 26F

11/10 19:17, , 27F
跟同事不合......
11/10 19:17, 27F

11/10 19:30, , 28F
開履歷人資會發現 去年底開始騎驢找馬的時候 人資應該
11/10 19:30, 28F

11/10 19:30, , 29F
就有發現
11/10 19:30, 29F

11/10 19:30, , 30F
我和你很像,目前也是剛好第五年想離職,原因部分是同事,
11/10 19:30, 30F

11/10 19:30, , 31F
另外是薪水,我也是做兩年時就覺得自己如果熬不過同事那一
11/10 19:30, 31F

11/10 19:30, , 32F
關也許我到哪都還是一樣,但如今五年了,我真覺得自己再
11/10 19:30, 32F

11/10 19:30, , 33F
不走就快得心病了...
11/10 19:30, 33F

11/10 19:31, , 34F
問題在我有把公司黑單 不知道為啥 倒是常保開啟沒幫助
11/10 19:31, 34F

11/10 19:32, , 35F
好的工作很少找上門 爛的工作會不挑時間打來 後來就關
11/10 19:32, 35F

11/10 19:32, , 36F
11/10 19:32, 36F

11/10 19:55, , 37F
看到做很久的人領跟你差不多的薪水,走
11/10 19:55, 37F

11/10 20:12, , 38F
很多慣老闆們在丟新工作和責任給員工時卻不會記得要順便
11/10 20:12, 38F

11/10 20:12, , 39F
調漲薪水 根本變相壓低薪資
11/10 20:12, 39F

11/10 20:39, , 40F
被上面甩文件就覺得可以走了
11/10 20:39, 40F

11/10 21:08, , 41F
我不想分手Q口Q
11/10 21:08, 41F

11/10 21:10, , 42F
工作穩定沒挑戰又沒升遷機會, 老闆喜歡下班聯絡交辦事項
11/10 21:10, 42F

11/10 21:13, , 43F
主管腦包不負責任,錢少事多。
11/10 21:13, 43F

11/10 21:14, , 44F
離職不外乎兩點:錢給不夠、心受委屈
11/10 21:14, 44F

11/10 21:33, , 45F
樓上那句是我預計在離職面談的時候 給人資主管猜的問題
11/10 21:33, 45F

11/10 21:35, , 46F
工作翻倍 薪水兩年0成長 最近獎勵還被取消 與其問為何
11/10 21:35, 46F

11/10 21:35, , 47F
要走 不如回問為何不走?
11/10 21:35, 47F

11/10 22:00, , 48F
一句勸,不要輕易離職,想清楚下一步再動。
11/10 22:00, 48F

11/10 23:16, , 49F
先找到薪水福利更尊重你的 再走!
11/10 23:16, 49F

11/10 23:55, , 50F
上班氣氛差
11/10 23:55, 50F

11/11 00:01, , 51F
一直墊錢
11/11 00:01, 51F

11/11 06:04, , 52F
遇到爛老闆,我用正面心態認真工作兩年,她還是只會把我
11/11 06:04, 52F

11/11 06:04, , 53F
利用殆盡,哀莫大於心死
11/11 06:04, 53F

11/11 09:39, , 54F
就覺得人生不想在這裡耗下去就辭了
11/11 09:39, 54F

11/11 11:16, , 55F
公司雙頭馬車 爛到我不知道該聽誰的 老闆娘小氣+慣老闆心態
11/11 11:16, 55F

11/11 11:16, , 56F
主管老鳥間互踢工作最後卻變我扛責任 愛畫大餅也沒吃到餅
11/11 11:16, 56F

11/11 11:16, , 57F
同事相處氣氛不佳 已上不再猶豫 火速提離職
11/11 11:16, 57F

11/11 16:58, , 58F
一沒有正妹就離職
11/11 16:58, 58F

11/11 17:02, , 59F
之前的底限是絕不在週末去公司加班
11/11 17:02, 59F

11/11 17:02, , 60F
到離職前是沒有發生過, 不過還是離職了 哈哈
11/11 17:02, 60F

11/11 18:27, , 61F
沒有下一份工作就沒有底線 悲慘的人生
11/11 18:27, 61F

11/11 18:28, , 62F
跟主管出去 主管喝酒開他車載他回家 我再叫自己家人來
11/11 18:28, 62F

11/11 18:29, , 63F
載我。放假一直摳 沒接就扣績效。身兼四職還被念效率差
11/11 18:29, 63F

11/11 21:41, , 64F
坐等年後找更好機會
11/11 21:41, 64F

11/12 01:43, , 65F
工時太長吧,薪資又沒多高
11/12 01:43, 65F

11/12 04:44, , 66F
長官不挺我就離
11/12 04:44, 66F

11/12 10:24, , 67F
我以前公司老闆會打員工,我撐三年離職
11/12 10:24, 67F

11/12 12:12, , 68F
主管機車 工作無挑戰性 未來發展不大 錢也普普 走人
11/12 12:12, 68F

11/12 13:42, , 69F
主管欺善怕惡標準不一,屁孩同事多難相處,上班氣氛
11/12 13:42, 69F

11/12 13:43, , 70F
差,上面的人大餅畫不完,薪資和工作內容不成正比。
11/12 13:43, 70F

11/13 21:11, , 71F
進公司快兩年了,沒有漲過薪水,出差沒有出差費, 不
11/13 21:11, 71F

11/13 21:11, , 72F
停的畫大餅
11/13 21:11, 72F

11/14 00:18, , 73F
搞不好感情問題才是真的
11/14 00:18, 73F

11/18 00:56, , 74F
做越久,事情越多,薪水不漲,還砍保障年終的時候
11/18 00:56, 74F

11/18 00:57, , 75F
現在也是好倦怠呀......真的就是每個工作都有自己的
11/18 00:57, 75F
文章代碼(AID): #1O91KO7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1KO7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