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廣運機械/金運/太極 薪資福利 工作時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Juicy~~~)時間9年前 (2016/11/10 17: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 四大雙主修學士 經驗還很菜 休養了一陣子後 前天被老爸勸去看看新北市政府的就業博覽會 40家廠商 大概有35家是來亂的,逛了5分鐘 只看到"廣運機械"看起來比較正常 加上人資小姐蠻正的,就上前詢問職缺,才發現他們需要機械科系的人才 打算告退時,人資小姐表示非機械也沒關係,要我留下履歷 回去會找適合我的職缺。 ----------------------------------------------------------------------------- 剛剛就收到電話和信件 通知下周一到南港總公司(昆陽站附近)面試 職缺:業務規劃部 助理工程師 咦? 我不是機械背景的啊...窘 目前不是很了解這份職位要幹嘛 薪水行情大概多少 104查了他們的 業務規劃工程師 工作內容有 1.業務需求動作分析 2.流程規劃 3.圖面繪製 4.EIQ分析 5.專案管理 -------------------------------------------------------------------- 版上各位前輩 有人面試過 或是待過 廣運機械(南港) 這家公司嗎? 想知道薪資福利 工作氣氛 大概的下班時間(回台北 就是想早點下班) 查了一下 發現廣運集團旗下還有金運科技 太極能源 大概是在做自動化機台 自動運輸設備 太陽能系統 版上沒有討論文 爬過機械版 也都是很久之前的文章了 焦點則是放在人資小姐 櫃檯的妹子裙子很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0.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771176.A.C31.html

11/10 19:55, , 1F
我可以告訴你 這種類型的公司你新進人員沒個8點下班的覺悟
11/10 19:55, 1F

11/10 19:55, , 2F
就不要去應徵這類型的
11/10 19:55, 2F

11/10 20:40, , 3F
有去面試過別的職位,薪水還可以,有保證不加班。但是辦
11/10 20:40, 3F

11/10 20:40, , 4F
公室好冷靜,有點待不住,後來也沒去
11/10 20:40, 4F
文章代碼(AID): #1O947em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47em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