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投履歷時問您的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影子熊)時間9年前 (2016/11/10 18:57), 9年前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在人力銀行找工作時看到某公司下面寫說: 如果你對這職務想清楚過後,真的有興趣,希望你在投履歷的同時回答下面幾個問題,好 讓我們更認識你!! 1.你離開上一份工作的原因?如果我們會撥電話給您的前主管你願意嗎? 2.你討厭與什麼樣的人一起工作? 3.成長過程中,什麼事情讓你最挫折?你怎麼解決? 4.你想從這工作得到什麼?你想在這個公司做到什麼程度? 5.如果公司給你10萬元,你會怎麼作運用? 6.上述5個問題,如果你是老闆,你最重視哪一題,為什麼? 其實,回答什麼的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答案 只是..... 我看到的職缺是倉管人員,這是要怎麼回 XDDDD (好像也是可以厚?) 再補充一下資方的條件 其他條件: 1.對彩妝保養有興趣者 2.我們不教同事責任,我們只找有責任的同事 3.個人進入企業裡,都要有從頭開始學習,打長久戰的心理準備,不能在抱持著不斷跳槽 、打短線戰的心態。 4.對客戶關係管理有熱忱、耐心、有自己的想法 5.真誠的性格、能與人連結,重視團隊 > 個人 6.有夢想,想發揮影響力,讓你周邊的人更快樂 7.如果你是人才,你得到的會超過你期望的 8.如果誠實>能力>聰明,這三個特質你都有,而且順序沒有搞錯,我們喜歡跟你一起工作 ! 9.在我們這裡上班,你會很開心,優秀的同伴會使你變得更優秀 一種要求全能力角色的概念? -- Warning . 警告:你的肝在說:它已經爆了 . ______ . 確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23.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775478.A.EB9.html

11/10 19:00, , 1F
問題好多這家我不考慮
11/10 19:00, 1F

11/10 19:05, , 2F
不考慮+1,可能花時間又難錄取,屎缺居多
11/10 19:05, 2F

11/10 19:05, , 3F
這是起薪5萬的倉管嗎?問那麼多
11/10 19:05, 3F

11/10 19:05, , 4F
每次遇到提這麼多行前問題都覺得不太喜歡= =
11/10 19:05, 4F

11/10 19:05, , 5F
2樓好專業
11/10 19:05, 5F

11/10 19:15, , 6F
每個問題回答都寫因為錢...
11/10 19:15, 6F

11/10 20:20, , 7F
這公司防不喜歡的求職者防到這種程度...
11/10 20:20, 7F

11/10 20:23, , 8F
即便應答的再好,只要對方下意識覺得不優就基本上沒了
11/10 20:23, 8F

11/10 20:23, , 9F
沒有什麼準則可言
11/10 20:23, 9F

11/10 20:39, , 10F
+1,遇到超過一個問題的我寧願跳下一家
11/10 20:39, 10F

11/10 21:12, , 11F
廢話太多 跳過
11/10 21:12, 11F

11/10 22:00, , 12F
曾面試遇過人事主管拿張寫滿問題的A4紙問我(約15題)
11/10 22:00, 12F

11/10 22:00, , 13F
...光人事這關就一小時...也才35k...
11/10 22:00, 13F
※ 編輯: jenzero (220.136.123.46), 11/10/2016 22:30:56

11/11 02:30, , 14F
我遇過問卷一堆問題的人資,我覺得實在沒必要填,所以
11/11 02:30, 14F

11/11 02:30, , 15F
只填基本的。結果人資把我沒填的一個一個問我...我同
11/11 02:30, 15F

11/11 02:30, , 16F
學的狀況則是直接被拒絕面試XD
11/11 02:30, 16F

11/11 14:12, , 17F
回答3題就好
11/11 14:12, 17F

11/12 04:42, , 18F
業績取向的公司,沒業績久再度了
11/12 04:42, 18F

11/19 11:10, , 19F
好好笑
11/19 11:10, 19F
文章代碼(AID): #1O95Asw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5Asw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