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兩間公司各有利弊難以抉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he winner takes all )時間9年前 (2016/11/10 21:23), 9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放在生涯規劃或這裡比較好 但是由於在整個生涯規畫中這個抉擇只是短時間而已 因此選擇放在這裡,如有更適合的版面也請告知,謝謝 本身34y,畢業於某科大應用英語系,TOEIC四年前約800 目前任職於某集團大樓住宅區的水電工 從事這領域已經兩年多,加上約聘工程師約一年經歷 由於不喜歡菸酒檳榔和髒話的環境 因此晚上有準備郵局考試 很幸運今年有考上,不過由於上批人尚未進用完畢, 因此何時會錄取分發還不知道 目前車程只需15-20分鐘可達工作地點 目前日薪1400/DAY 佳音英語林園分校有通知面試 需要英文本科系且TOEIC700以上老師 GOOGLE MAP顯示車程需要約40分鐘.. 薪資網路寫25K-45K http://tinyurl.com/zkudrql 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去面試.. 只想集思廣益才PO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784231.A.A2C.html

11/10 21:34, , 1F
25-45差距也太大了QQ
11/10 21:34, 1F
帶的班越多 薪資也越多~~

11/10 21:37, , 2F
覺得就去面試啊,多了解多一份機會,薪水的範圍寫這
11/10 21:37, 2F

11/10 21:37, , 3F
麼廣也看不出端倪
11/10 21:37, 3F
恩看來先面試談薪資再說 不過我面試只會想說"依能力而定薪資" ※ 編輯: edison1983 (118.171.23.26), 11/10/2016 21:43:32

11/10 21:51, , 4F
覺得水電比補習班好...其實可以產業不變換工作環境就好,
11/10 21:51, 4F

11/10 21:51, , 5F
假如要創業水電也是很棒的選擇吧
11/10 21:51, 5F

11/10 21:54, , 6F
25k~40k 真的小心不要被晃點...
11/10 21:54, 6F

11/10 21:55, , 7F
我是不建議補習班老師拉 因為水電的前景比補習班老師好
11/10 21:55, 7F

11/10 21:56, , 8F
但若想多了解工作內容 就去面試看看吧 面試不用想太多
11/10 21:56, 8F

11/10 22:39, , 9F
水電好+1
11/10 22:39, 9F

11/10 23:23, , 10F
水電最後目標應該還是自己接案 你補習班會有這樣想法嗎
11/10 23:23, 10F
自己曾經出來當104家教網家教老師

11/10 23:45, , 11F
文組跨行做水電滿猛的耶
11/10 23:45, 11F
水電國中畢業就可以做了... 同事高職電機科也做水電好浪費 還是等郵局錄取吧... ※ 編輯: edison1983 (118.171.23.26), 11/11/2016 07:28:20

11/11 08:07, , 12F
其實什麼行業都是國中畢業就可以做了,沒必要貶低水電
11/11 08:07, 12F

11/11 08:08, , 13F
現在做水電的日薪大概在2000~2500供你參考
11/11 08:08, 13F
那是做很久很強的師傅 我才1400.. 有朋友在郵局沒有通通離職 [1;37m推 a0919676956: 做郵局的朋友,通通離職,我看你們再考慮一下 11/11 09:16 ※ 編輯: edison1983 (36.238.41.230), 11/17/2016 07:10:41
文章代碼(AID): #1O97Jde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7Jde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