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兩間公司各有利弊難以抉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edison1983 (The winner takes all )時間9年前 (2016/11/10 21:23)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道放在生涯規劃或這裡比較好
但是由於在整個生涯規畫中這個抉擇只是短時間而已
因此選擇放在這裡,如有更適合的版面也請告知,謝謝
本身34y,畢業於某科大應用英語系,TOEIC四年前約800
目前任職於某集團大樓住宅區的水電工
從事這領域已經兩年多,加上約聘工程師約一年經歷
由於不喜歡菸酒檳榔和髒話的環境
因此晚上有準備郵局考試
很幸運今年有考上,不過由於上批人尚未進用完畢,
因此何時會錄取分發還不知道
目前車程只需15-20分鐘可達工作地點
目前日薪1400/DAY
佳音英語林園分校有通知面試
需要英文本科系且TOEIC700以上老師
GOOGLE MAP顯示車程需要約40分鐘..
薪資網路寫25K-45K
http://tinyurl.com/zkudrql
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去面試..
只想集思廣益才PO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784231.A.A2C.html
推
11/10 21:34, , 1F
11/10 21:34, 1F
帶的班越多 薪資也越多~~
推
11/10 21:37, , 2F
11/10 21:37, 2F
→
11/10 21:37, , 3F
11/10 21:37, 3F
恩看來先面試談薪資再說
不過我面試只會想說"依能力而定薪資"
※ 編輯: edison1983 (118.171.23.26), 11/10/2016 21:43:32
→
11/10 21:51, , 4F
11/10 21:51, 4F
→
11/10 21:51, , 5F
11/10 21:51, 5F
→
11/10 21:54, , 6F
11/10 21:54, 6F
→
11/10 21:55, , 7F
11/10 21:55, 7F
→
11/10 21:56, , 8F
11/10 21:56, 8F
推
11/10 22:39, , 9F
11/10 22:39, 9F
→
11/10 23:23, , 10F
11/10 23:23, 10F
自己曾經出來當104家教網家教老師
推
11/10 23:45, , 11F
11/10 23:45, 11F
水電國中畢業就可以做了...
同事高職電機科也做水電好浪費
還是等郵局錄取吧...
※ 編輯: edison1983 (118.171.23.26), 11/11/2016 07:28:20
推
11/11 08:07, , 12F
11/11 08:07, 12F
→
11/11 08:08, , 13F
11/11 08:08, 13F
那是做很久很強的師傅
我才1400..
有朋友在郵局沒有通通離職
[1;37m推 a0919676956: 做郵局的朋友,通通離職,我看你們再考慮一下 11/11 09:16
※ 編輯: edison1983 (36.238.41.230), 11/17/2016 07:10:41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7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