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一下過年休假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K_fer)時間9年前 (2016/11/12 10:4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剛面試到一間公司,覺得他一些休假制度怪怪的, 但因沒有遇到過此類經驗,不知它是否合理,所以想來請教大家一下。 1.公司是月排休7~8天制,過年(除夕到初四)五天也算在這8天裡, 雖然說是必休五天,但等於一月的排休8天得扣掉這五天,只剩3天排休, 之前的工作過年幾天都不算在當月的休假裡,覺得這間公司好怪~~ 2.公司目前屬於淡季,公司自己預計可能會一路淡到明年二月, 二月訂單量可能會最少,所以要調十一、十二月的假過去放, 也就是十一、十二月會各多做2天,二月會多放4天, 而基本月薪並沒有增加或減少,多做的天數沒有加班或其他補貼, 但,明年二月也沒確定是真的訂單會不足,老員工也說每年淡季都不一樣, 那現在調假過去,若明年二月訂單變多沒空補放那4天假,欸? 並若員工沒待到二月,十一、十二月也會等於多送2天給公司、薪資不變, 覺得這並不合理~"~ 不知道傳產都是這樣還是就這間公司這樣,所以來請益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41.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918638.A.AEE.html

11/12 12:55, , 1F
不正常,欺負人的公司別去
11/12 12:55, 1F

11/12 15:00, , 2F
我們傳產都見紅就放
11/12 15:00, 2F

11/13 00:52, , 3F
那你一年總休假天數不就低於一百天?? 請問月薪是開五萬嗎
11/13 00:52, 3F

01/20 00:00, , 4F
被坑了
01/20 00:00, 4F
文章代碼(AID): #1O9e7kh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e7kh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