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六福皇宮的行政職 好嗎
小弟先前面試過六福皇宮的行銷職
原本以為收到無聲卡 過ㄧ個月後對方打來說ok
還給我比較高的頭銜 (非專員或助理)
但比起薪水 小弟比較在意的是能否準時下班 和工作氣氛
聽說內部組織之前有大改組
有在裡面的人知道現在內部環境是如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973931.A.7DE.html
推
11/13 02:23, , 1F
11/13 02:23, 1F
推
11/13 18:34, , 2F
11/13 18:34, 2F
推
11/15 09:29, , 3F
11/15 09:29, 3F
推
11/15 21:59, , 4F
11/15 21:59, 4F
→
11/15 21:59, , 5F
11/15 21:59, 5F
→
11/15 21:59, , 6F
11/15 21:59, 6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54
158
224
-9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