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六福皇宮的行政職 好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1/13 02:0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先前面試過六福皇宮的行銷職 原本以為收到無聲卡 過ㄧ個月後對方打來說ok 還給我比較高的頭銜 (非專員或助理) 但比起薪水 小弟比較在意的是能否準時下班 和工作氣氛 聽說內部組織之前有大改組 有在裡面的人知道現在內部環境是如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973931.A.7DE.html

11/13 02:23, , 1F
大飯店業要準時上下班就別期待了
11/13 02:23, 1F

11/13 18:34, , 2F
日文要很強
11/13 18:34, 2F

11/15 09:29, , 3F
不太可能準時下班的
11/15 09:29, 3F

11/15 21:59, , 4F
六福是我們公司合作的對象之一,
11/15 21:59, 4F

11/15 21:59, , 5F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準時上下班這件事的話,就不要去應徵了
11/15 21:59, 5F

11/15 21:59, , 6F
哈哈哈
11/15 21:59, 6F
文章代碼(AID): #1O9rdhV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rdhV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