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有實習經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酥咔咔)時間9年前 (2016/11/21 13:32), 9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其實不知道下什麼,因為問題有點多。 看到前面在問8年級的狀況,實在覺得自己現在很魯啊... 先講一下自身狀況,去年從後站大學畢業,主修經濟,不算是非常有興趣, 因為之前看了一些文章的關係,現在期望往國貿、採購方面走, 但扼腕的是大學沒有任何相關領域實習經驗,只有做過兼職行銷工作, 偏向文案撰寫、異業結合,反正就是炒人氣的... 上一份工作做快一年,頭銜掛很慘的行政人員, 但我做的除了一般工作還多了行銷,不過也就是文案和粉絲團經營、幫忙活動構思之類。 我自己整體弄出來的履歷,能夠「拿出東西來的」就是行銷類的工作, 但我覺得自己如果往行銷走會撐不下去,因為我頂多就是文案比較OK而已, 如果說到更廣義的行銷企劃、品牌行銷....等等, 我強烈覺得自己沒有這方面的sense,行銷工作都需要這類敏感度對吧QQ 然後看了一下人力銀行, 行銷方面的工作機會,跳出來的通知整整比國貿/採購多10倍以上= = 再加上我原先的月薪有29K,如果做滿一年確定會有31K, 想說下一份如果28~29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我怎麼覺得要找到這樣的薪水也很困難Orz (台中)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國貿/採購/物材/物管這類的工作,大部分都只要專科/高中以上學歷, 我其實蠻疑惑這樣還是要投嗎...? 整個超級迷網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31.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706351.A.074.html ※ 編輯: asukaka (114.46.231.231), 11/21/2016 13:54:29

11/21 15:50, , 1F
不需要大學生來做的工作,為何要開給大學生領的薪水?
11/21 15:50, 1F

11/21 18:29, , 2F
不需大學學歷! 台灣卻一堆社會菜鳥都大學! 2xk很正常
11/21 18:29, 2F
文章代碼(AID): #1OCeRl1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CeRl1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