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有這種老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 )時間9年前 (2016/11/21 18:57), 9年前編輯推噓17(1816)
留言2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另一半今天去面試,聽了過程覺得蠻神奇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公司是南部知名的連鎖早餐店 職缺為:行銷業務 面試官應該是小老闆,看起來蠻年輕的 開頭就表示,想做一個新的產品(單一食物)獨立品牌 告知此工作內容為:市場調查+寫企劃書+網站設計與維護+ 美工LOGO設計+管理團隊1-20個人+開發客戶+鋪貨給各通路+ 銷售單位追蹤+(以下忽略二十個技能) 還問你會以拉嗎?會做市場分析嗎?對於新產品有什麼想法嗎? 通路有哪些通路可運用?如果你是老闆你要怎麼做?(以下再忽略二十個問題) 最好笑的是講這麼多薪水開多少? 26000-30000 ...... 她聽一聽就說,嗯 我的能力可能不及,抱歉了。 還好去面試的不是我,不然一定送他一隻神燈 我乾脆給你30萬現金把你的早餐店扛棒買下來好了 這麼窮酸就不要出來學什麼產品開發啊,連個產品經理的位置都搞不懂, 笑死人,拜託不要再丟台南人的臉了。 最後我們討論出來,嚴重懷疑這個小老闆根本就是來聽大家的意見, 然後再自己省錢繼續開發。(大概跟假借集資做生意再退款一樣) 大家聽到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老闆會怎麼神回呢?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725858.A.623.html

11/21 18:59, , 1F
是台南那間嗎 美XX
11/21 18:59, 1F
不是,是兩個字

11/21 19:07, , 2F
台灣老闆真好當... 請這種人才一天不用1000
11/21 19:07, 2F

11/21 19:09, , 3F
這麼好笑! 你應該爆出來再給他30萬現金買下來當老闆!
11/21 19:09, 3F

11/21 19:11, , 4F
鄉民跟鄉民的老闆的程度都慘不忍睹
11/21 19:11, 4F
※ 編輯: rxou (111.255.16.2), 11/21/2016 19:13:42

11/21 19:16, , 5F
丹丹?
11/21 19:16, 5F

11/21 19:17, , 6F
是沉奸嗎
11/21 19:17, 6F

11/21 19:24, , 7F
大蜘蛛嗎
11/21 19:24, 7F

11/21 19:27, , 8F
蜘蛛不是台南的牌子啦XDD
11/21 19:27, 8F

11/21 19:37, , 9F
X爺?
11/21 19:37, 9F

11/21 19:44, , 10F
這應該是在徵老闆吧 (加盟店?)
11/21 19:44, 10F

11/21 20:17, , 11F
XDDDDDDD薪水260K我可慮
11/21 20:17, 11F

11/21 20:17, , 12F
11/21 20:17, 12F

11/21 20:48, , 13F
行銷還兼業務.......
11/21 20:48, 13F

11/21 21:42, , 14F
X爺也不是台南的牌子XD
11/21 21:42, 14F

11/21 22:10, , 15F
X亞?
11/21 22:10, 15F

11/21 22:25, , 16F
這種人不是很多嗎?不然哪來那麼多低薪的工作
11/21 22:25, 16F

11/21 22:47, , 17F
很多小老闆腦子都裝...
11/21 22:47, 17F

11/21 23:12, , 18F
屎,洨,豆腐
11/21 23:12, 18F

11/21 23:22, , 19F
市調+行銷企劃+網管+美工+主管+通路業務=26k
11/21 23:22, 19F

11/21 23:43, , 20F
阿寶?
11/21 23:43, 20F

11/21 23:53, , 21F
曾經面試也是遇到問很多怎麼解決公司問題的那種
11/21 23:53, 21F

11/21 23:54, , 22F
最後面試完有一種只是被利用的感覺
11/21 23:54, 22F

11/22 07:19, , 23F
假面試真諮詢 垃圾企業
11/22 07:19, 23F

11/22 13:55, , 24F
千X?
11/22 13:55, 24F

11/22 14:33, , 25F
微克
11/22 14:33, 25F
文章代碼(AID): #1OCjCYO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CjCYO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