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展會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raapp)時間9年前 (2016/11/22 01:02),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朋友進入展會類的公司上班後, 我才知道什麼叫血汗... 一般來說展覽都是六日, 所以六日幾乎沒有辦法休假... 因為應對客戶的關係,下班還是不停的收發訊息。 如果工讀生喬不攏或是兩光, 那就準備被主辦喬到爆... 結果月薪快三萬, 一個月不知道有沒有正常休息到八天。 我完全不能想像在台北會有這樣的薪水。 忙季找人,過了就砍人,簽試用期無條件離職之類的。 我一直都還在算有體制的大公司裡, 不知道社會上一些小公司欺負人的方式, 但是聽了朋友同事離職的慘況... 奉勸一下世貿裡面的展會公司千萬別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Blackberry STV1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8.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747755.A.F09.html

11/22 01:11, , 1F
展會公司大都這樣的,工讀生比正職好命
11/22 01:11, 1F

11/22 01:16, , 2F
對...正職反而免洗...
11/22 01:16, 2F

11/22 04:17, , 3F
我應該知道是哪一家,哈哈
11/22 04:17, 3F

11/22 07:52, , 4F
是最大的那家嗎
11/22 07:52, 4F

11/22 09:50, , 5F
技術門檻不高本來就是隨時可以辭退
11/22 09:50, 5F

11/22 10:43, , 6F
辭退可以給非自願離職單,遣散費給一給,不要一直省嘛。還有
11/22 10:43, 6F

11/22 10:43, , 7F
替代性這也很好笑,所以低薪有理了是嗎?
11/22 10:43, 7F

11/22 11:37, , 8F
展x?
11/22 11:37, 8F

11/22 13:39, , 9F
世貿二樓那家?
11/22 13:39, 9F

11/22 17:13, , 10F
可以把展會小模
11/22 17:13, 10F

11/23 08:17, , 11F
把工讀生比較容易喲!啾咪。
11/23 08:17, 11F

12/20 07:51, , 12F
泓順
12/20 07:51, 12F
文章代碼(AID): #1OCoYhy9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CoYhy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