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國營公務員已經變成高薪代名詞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P哥)時間9年前 (2016/11/23 12:05), 9年前編輯推噓-7(3107)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串7、8年級看下來 考上國營比待大部分的私人企業待遇好很多 國營有的年薪97萬、有的月薪47k 贏民間企業許多 社會變遷的很快 20年前公務員都是給沒有上進心的與世無爭之人去考的 現在變成人人搶破頭只為了國營高薪資 現在公務員已經變成穩定薪資高的代名詞了 這20年見證下來 有些感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131.27.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873925.A.9B1.html ※ 編輯: ppp123 (104.131.27.218), 11/23/2016 12:07:18

11/23 12:10, , 1F
不同意你的批評,沒有上進心,所以現在考的人比較有上
11/23 12:10, 1F

11/23 12:10, , 2F
進心?
11/23 12:10, 2F

11/23 12:10, , 3F
一天到晚只活在自己幻想世界的人不用和他認真啦
11/23 12:10, 3F

11/23 12:12, , 4F
國營、公務員,就是要不受經濟波動替國家做事,不能說
11/23 12:12, 4F

11/23 12:12, , 5F
勞工低薪的變多,就要檢討公務員。何況領底薪的有先檢
11/23 12:12, 5F

11/23 12:12, , 6F
討自己?
11/23 12:12, 6F

11/23 12:25, , 7F
這樣國家才會好阿 不然以前都阿砸在領
11/23 12:25, 7F

11/23 12:27, , 8F
11/23 12:27, 8F

11/23 12:44, , 9F
123 你醒了嗎?
11/23 12:44, 9F

11/23 13:20, , 10F
又是你
11/23 13:20, 10F

11/23 13:43, , 11F
台灣低薪全球皆知,政府只會要勞工檢討,從來都不是慣老
11/23 13:43, 11F

11/23 13:43, , 12F
闆和政策的錯啦
11/23 13:43, 12F

11/23 14:04, , 13F
哇塞原po邏輯怎不說現在去考的人沒那個上進心自己創業跟人
11/23 14:04, 13F

11/23 14:04, , 14F
競爭
11/23 14:04, 14F

11/23 14:29, , 15F
恩恩 是阿是阿
11/23 14:29, 15F

11/23 14:40, , 16F
公務員跟公務人員都分不清楚
11/23 14:40, 16F

11/23 15:02, , 17F
民間企業150W+ 說真的來這裡講也只是講個大概
11/23 15:02, 17F

11/23 15:02, , 18F
我身邊的朋友考公職我都覺得很棒 能領高薪的職位不好考
11/23 15:02, 18F

11/23 16:42, , 19F
國營年薪97萬?我怎麼算都沒有啊
11/23 16:42, 19F

11/26 11:57, , 20F
在大陸當低薪台勞的比較強?
11/26 11:57, 20F
文章代碼(AID): #1ODHM5c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DHM5c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