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助理的助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哈拉波波)時間9年前 (2016/11/23 15:55), 9年前編輯推噓8(91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各位有人擔任過助理的助理嗎? 目前擔任的職位是業助的助理,每天上班都在等業助丟事情給我, 截至目前為止都還算是簡單易上手的事,但其實沒事時間還是佔大多數 不知道這個職位都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4.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887727.A.4ED.html

11/23 16:02, , 1F
這啥...
11/23 16:02, 1F

11/23 16:04, , 2F
其實就是工讀生…
11/23 16:04, 2F
忘了說,是正職哦!也是掛名業助就是了 ※ 編輯: friendship10 (27.247.164.206), 11/23/2016 16:18:43

11/23 16:24, , 3F
不忙 薪水也不差的話 不是很好嗎
11/23 16:24, 3F

11/23 16:25, , 4F
如果是剛到職的確有可能會無所事事
11/23 16:25, 4F

11/23 17:04, , 5F
薪資好嗎?
11/23 17:04, 5F

11/23 17:10, , 6F
比業助還低的職位是能多高....
11/23 17:10, 6F

11/23 17:40, , 7F
薪資好嗎也想知道
11/23 17:40, 7F
新北試用期26K...

11/23 17:52, , 8F
空閒時間多就學點東西啊
11/23 17:52, 8F

11/23 19:54, , 9F
我朋友也是,感覺就是涼缺,他每天上班都在玩電腦
11/23 19:54, 9F
b大朋友也是嗎?原來真的有這種職缺存在啊......

11/23 19:55, , 10F
不過也代表這個工作可能沒發展性
11/23 19:55, 10F
※ 編輯: friendship10 (49.159.157.248), 11/23/2016 20:40:56

11/24 09:04, , 11F
應該是暫時的吧,等你上手了直接變成業助????
11/24 09:04, 11F

11/24 10:59, , 12F
助理 說穿了就是打雜小妹 就算你精通日語也是打雜的
11/24 10:59, 12F

11/24 10:59, , 13F
學點韓文也一樣打雜
11/24 10:59, 13F

12/26 19:22, , 14F
真的會有這種職務喔!我當初應徵助理,但要做的事太
12/26 19:22, 14F

12/26 19:22, , 15F
雜,有天老闆為我,要不要幫我找個小幫手!她就是助
12/26 19:22, 15F

12/26 19:22, , 16F
理的助理
12/26 19:22, 16F
文章代碼(AID): #1ODKjlJ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DKjlJ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