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啥修車技師請不到人?!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大坪林書豪=)時間9年前 (2016/11/23 16:26), 編輯推噓5(7212)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小弟跟朋友聊到關於修車技師這份工作~ 朋友是做汽車材料的 說常會有修車師傅打來問 有沒有人要做這份工作~ 薪水可以給到4~5萬 月休大概4~6天 工時大概就10-19 有時候會加班~ 當然這是一般技師的價碼 會隨技術來做調整~ 如果是學徒可能就兩萬出頭這樣 但學徒總是會出師~ 另外朋友也有提到有間生意很好的車行 老闆不但技術好 會推銷產品 而且還會電腦~ 薪水就很高 聽說有破30~40W~ 聽起來感覺不錯 雖然是傳統產業 工作環境不算太好 但薪資部分聽起來還不錯~ 可是好像很少年輕人會走這一塊?! 想請問大家 這樣工作會去做嗎?! 還是這樣薪水太低 要更高才會去做?! 可以知道大家的想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1.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889612.A.5E6.html

11/23 16:27, , 1F
汽修科的ㄧ畢業就進上市公司,會出來的都當老闆
11/23 16:27, 1F

11/23 16:27, , 2F
你說這當中請不到人的原因在哪裡哩?
11/23 16:27, 2F

11/23 16:32, , 3F
月休4~6天就讓很多人不想做了
11/23 16:32, 3F

11/23 16:34, , 4F
沒冷氣 我還是去711打工
11/23 16:34, 4F

11/23 16:46, , 5F
以半路出家來說 學徒的價碼就讓人卻步了呀~
11/23 16:46, 5F

11/23 16:47, , 6F
不是光本科系就供不應求了嗎 還輪的到其他非本科系的進去
11/23 16:47, 6F

11/23 16:47, , 7F
學?
11/23 16:47, 7F

11/23 16:50, , 8F
你覺得薪資不錯都是老闆畫來的餅 有多少人做五年以上
11/23 16:50, 8F

11/23 16:50, , 9F
還在三萬的
11/23 16:50, 9F

11/23 16:55, , 10F
學會了自己開賺更大啊
11/23 16:55, 10F

11/23 18:31, , 11F
破30~40w不會想把錢拿來改善環境 +薪 寧願買車玩女人
11/23 18:31, 11F

11/23 19:11, , 12F
缺點都沒講,一堆薪水不到這的
11/23 19:11, 12F

11/23 19:12, , 13F
現實是 學徒給20008 月休六 之前國定假日全被凹 這還
11/23 19:12, 13F

11/23 19:12, , 14F
算好的 有聽過給16000的月休六
11/23 19:12, 14F

11/23 20:06, , 15F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不要說員工值得嗎? 你給的起自然找
11/23 20:06, 15F

11/23 20:06, , 16F
的到。不想給當然找不到,請不用再上網問了。
11/23 20:06, 16F

11/23 20:54, , 17F
老闆賺30 員工賺多少?
11/23 20:54, 17F

11/23 22:10, , 18F
有家庭的人,做到晚上七點甚至加班,就讓人卻步了!
11/23 22:10, 18F

11/24 18:27, , 19F
加班加得要死,薪水又沒比較多,月休最好有多天?放
11/24 18:27, 19F

11/24 18:27, , 20F
假隨時要接電話,鬼才要幹…(學徒開始就這樣)
11/24 18:27, 20F

11/24 18:27, , 21F
出師都嘛自己開白痴才當員工
11/24 18:27, 21F
文章代碼(AID): #1ODLBCN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DLBCN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