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交接不完全?!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可亥金)時間9年前 (2016/11/23 18:12), 9年前編輯推噓8(9124)
留言3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11月初發Mail跟主管提出辭呈,主管也同意,一直到最後一個星期才有人來交接 。 然後之前有一個進行中的工作,我已經完成 一個段落了,最後的差異單是在我最後一天的下班時才回來,這個工作我在之前就一直跟 交接人說,但就是一個推一個沒人要簽交接單。 今天部門組長打電話來說要我回去把這個工作完成,說因為之前是我做的,她們沒辦 法處理,所以要我回去處理,而且覺得我應該要撥空回去處理。 我去公司辦離職時,也跟人資討論過,因為這個工作也不是短時間能完成,而且又是 在最後一天,人資也傾向部門組長應該要想辦法找人處理,我已經離職不可能再回去處理 。 跟該組長說明,組長還是堅持要我回公司處理完 我可以就不要管嗎......還是直接找大頭談這件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30.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895944.A.CD0.html ※ 編輯: VER (219.71.230.55), 11/23/2016 18:12:57

11/23 18:21, , 1F
人離職了就一切都不關你的事了
11/23 18:21, 1F

11/23 18:22, , 2F
你甚至沒有義務要接他的電話
11/23 18:22, 2F

11/23 18:23, , 3F
交接是在離職前公司就要安排好的 沒安排是公司的責任
11/23 18:23, 3F

11/23 18:29, , 4F
離職程序走完就跟你沒關係 叫組長自己想辦法
11/23 18:29, 4F

11/23 18:36, , 5F
沒有交接義務
11/23 18:36, 5F

11/23 18:49, , 6F
人資是說交接單是要簽完才算完成程序,人資是說她會把交接單
11/23 18:49, 6F

11/23 18:49, , 7F
轉回去給她們簽
11/23 18:49, 7F

11/23 18:49, , 8F
現在是怕她們不簽
11/23 18:49, 8F

11/23 18:53, , 9F
別人不簽和你有什麼關系?要你回去處理就給錢啊
11/23 18:53, 9F

11/23 18:55, , 10F
交接單是公司內部程序,你只要有照勞基法定預告即可
11/23 18:55, 10F

11/23 18:55, , 11F
規定
11/23 18:55, 11F

11/23 18:57, , 12F
除非他有證據證明你造成公司損失不然別理他
11/23 18:57, 12F

11/23 19:00, , 13F
我是提前兩個多星期就提出了,我在公司兩年未滿ㄙㄢㄋ
11/23 19:00, 13F

11/23 19:00, , 14F
三年
11/23 19:00, 14F

11/23 19:05, , 15F
報價服務,看他們要不要
11/23 19:05, 15F

11/23 19:11, , 16F
給錢來處理 開高一點 ㄎㄎ
11/23 19:11, 16F

11/23 20:02, , 17F
有跟大頭談過了,大頭是表示沒關係,之後有問題咬詢問再打給
11/23 20:02, 17F

11/23 20:02, , 18F
11/23 20:02, 18F

11/23 20:13, , 19F
滿一年以上 勞基法規定的離職時間 應該是 一個月前吧
11/23 20:13, 19F

11/23 20:24, , 20F
我記得是三年以上才是一個月
11/23 20:24, 20F

11/23 20:28, , 21F
而且現在比較複雜的是,我們是從別的子公司轉調過來的,在現
11/23 20:28, 21F

11/23 20:28, , 22F
任的公司是有七個多月,但總年資是兩年多
11/23 20:28, 22F

11/23 21:03, , 23F
程序是他家的程序不關你的事 你人好就回去處理
11/23 21:03, 23F

11/23 21:04, , 24F
懶的處理就不要管他 他家的規定是約束他家 不是全世界
11/23 21:04, 24F

11/23 21:04, , 25F
要20日前告知,你才兩周??
11/23 21:04, 25F

11/23 21:18, , 26F
我不知道我應該是以在母公司的總年資兩年還是轉單位的七個月
11/23 21:18, 26F

11/23 21:18, , 27F
去算,所以我抓中間值跟主管談,主管也沒有異議
11/23 21:18, 27F

11/23 22:07, , 28F
我同意一樓
11/23 22:07, 28F

11/24 09:26, , 29F
前主管打電話來資詢不用理他,不然叫他給資詢費,你都
11/24 09:26, 29F

11/24 09:26, , 30F
離職了,他們的工作跟你完全無關了。
11/24 09:26, 30F

11/24 13:15, , 31F
三個月以上未滿一年 提前10天
11/24 13:15, 31F

11/24 13:15, , 32F
一年以上未滿三年 提前20天
11/24 13:15, 32F

11/24 13:16, , 33F
三年以上 30天 勞基法第16條
11/24 13:16, 33F

11/24 13:46, , 34F
當然可以不管! 跟法律無關跟你有沒有膽有關! 想靠關說...
11/24 13:46, 34F
文章代碼(AID): #1ODMk8p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DMk8p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