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外商VS機油貿易商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henCrew)時間9年前 (2016/11/29 22:23), 9年前編輯推噓19(19012)
留言31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大大 最近遇到一個蠻為棘手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問題,想參考大家意見。 目前在德商擔任業務,接觸到的客戶有在做油品貿易不斷向我招手,希望我能過去,兩家 條 德商:業績達成含油資35000 業績獎金少少(必須開車上班,油資一個月大略補助3500, 一 業績未到目標不到20000,不含油錢(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該區業務氣氛還可,他區接觸到不太好、 不需打卡上下班、額外上班需花時間打報表、 雖是外商但沒有一般人感覺的福利好。 油品貿易:油錢實報實銷、獎金還不錯、底薪25000、一年內沒有業績目標、老闆美式作 風? 如果兩個板上的好友會選? 順道問 油品貿易商好做嗎(不同行業) 只知道該公司可以拿各大廠牌機油價格很低很低,這是他的優勢。 謝謝板上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1.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429395.A.191.html

11/29 22:24, , 1F
都是台商吧 哪來的外商??
11/29 22:24, 1F
德商 很大家哦......

11/29 22:28, , 2F
感覺滿台式的阿 主管都是台灣人吧
11/29 22:28, 2F
台灣最大總經理 其他大主管在德國

11/29 22:30, , 3F
可以算一下年薪 年終 福利 健檢 年假可否換錢 再來細想
11/29 22:30, 3F
年終不多 福利可能比台商低 100%我說的第一家是外商 德國的

11/29 22:31, , 4F
請問外商的福利如何啊?
11/29 22:31, 4F
油資一個月3500左右 年終看績效 最多一個月 三節沒有 開會最高補助台鐵 ※ 編輯: ChenCrew (39.12.41.178), 11/29/2016 22:37:52

11/29 22:40, , 5F
老爸有進機油在賣,覺得不好賣
11/29 22:40, 5F
如果各家都有賣 價格可以壓很低的好做嗎? 原公司是做一陣子跟客戶感情都還不錯,另一部分是被內部消磨,兩邊都還在抉擇 留 還 是走 台商的機油貿易商有跟連鎖的配合 基本上大家的都是跟該公司拿貨 ※ 編輯: ChenCrew (39.12.41.178), 11/29/2016 22:42:30

11/29 22:47, , 6F
家父客戶主要是汽車修配廠,機油不是主力產品但是真的推
11/29 22:47, 6F

11/29 22:47, , 7F
不太動
11/29 22:47, 7F

11/29 22:49, , 8F
僅我知道的做回答,以家父的行業來說景氣還是滿不好的
11/29 22:49, 8F
今年車業冷清,保養廠似乎也一樣耶...謝謝您

11/29 23:08, , 9F
LM嗎
11/29 23:08, 9F
不是耶 ※ 編輯: ChenCrew (39.12.41.178), 11/29/2016 23:26:57

11/30 00:37, , 10F
這什麼德商啊.....我車貼就15k,油錢實報實消都報到10k了
11/30 00:37, 10F

11/30 00:37, , 11F
.....
11/30 00:37, 11F
苦哈哈 ※ 編輯: ChenCrew (39.12.41.178), 11/30/2016 00:48:14

11/30 00:54, , 12F
你怎麼不說自己考慮的原因 獎金還不錯是多少 差一萬也
11/30 00:54, 12F

11/30 00:54, , 13F
不少
11/30 00:54, 13F
至少一萬

11/30 01:11, , 14F
福X?
11/30 01:11, 14F
五個英文

11/30 01:30, , 15F
這家外商看你的描述,根本就是台商化的很徹底
11/30 01:30, 15F

11/30 02:16, , 16F
我車補11k,油錢實報實銷,德商這樣有點慘...
11/30 02:16, 16F

11/30 04:30, , 17F
我也猜X士?
11/30 04:30, 17F
五個英文

11/30 09:59, , 18F
這不是外商吧.........
11/30 09:59, 18F
是外商 ※ 編輯: ChenCrew (27.247.39.103), 11/30/2016 10:15:12

11/30 10:48, , 19F
外商光環 台商待遇 (外皮台骨),請再想一下
11/30 10:48, 19F
沒意外會走

11/30 11:58, , 20F
想知道是哪間德商
11/30 11:58, 20F
上面湊合是答案

11/30 12:38, , 21F
這種薪水假外商
11/30 12:38, 21F
※ 編輯: ChenCrew (27.247.39.103), 11/30/2016 13:01:29

11/30 14:16, , 22F
福斯機油噢
11/30 14:16, 22F

11/30 14:16, , 23F
好的
11/30 14:16, 23F

11/30 15:51, , 24F
貝殼喔
11/30 15:51, 24F

11/30 18:55, , 25F
又一個被外商頭銜沖昏頭
11/30 18:55, 25F

11/30 22:41, , 26F
Total?
11/30 22:41, 26F

12/01 01:34, , 27F
Motul?
12/01 01:34, 27F

12/01 15:56, , 28F
你們公司是假外商吧
12/01 15:56, 28F

12/01 20:38, , 29F
wurth算不算五個字英文?
12/01 20:38, 29F

01/11 16:57, 7年前 , 30F
Bosch
01/11 16:57, 30F

01/11 16:58, 7年前 , 31F
Total Motul都是法商
01/11 16:58, 31F
文章代碼(AID): #1OFOzJ6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FOzJ6H (Salary)